婚紗照拍完心得(桃園施華洛)
從早上7:30~晚上22:00拍攝完畢~
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
就連做造型的時候也愛說話,
造型師千越老師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沒有距離感...
當天拍了一個造型照後就出外景拍,
因那幾天天氣都不穩,都有午後雷陣雨,
外景是選大溪富田農場,
(聽說很多新人都會選擇來這裡拍)
當天拍照時就遇到約有7對新人也來這裡拍,
(但Kevin說那算少,天ㄚ~要不然勒...)
而會選擇富田農場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一直換地方拍,
認為一個地方就搞定外拍比較不會累,
外景拍了三套造型。
拍完外景就回棚內,
繼續另外三套的造型,
而接下來的造型自己都很滿意,
因為都是自己平時想嘗試卻又沒機會做的造型,
藉由此次機會真的很高興。
拍攝過程中真的要很感謝我們的團隊:
千越老師造型師~
巧手讓我成為焦點,做出的造型真的很滿意,無話可說。
羚蓁助理造型師~
很親切,對我們的造型也是很細心的為我們打扮著。
Kevin攝影師~
拍攝過程專業拍攝我們要的感覺及告知了許多拍攝姿勢。
Jerry燈光師~
拍攝過程中不斷的搞笑,好幾次都快被他鬧到不行。
還有門市品菘:
一開始仔細的為我們解說整個流程,及挑禮服、毛片等前一天會打電話提醒,選完衣服、拍完照後會打電話關心我們。
總歸一句話:謝謝拍攝我們的團隊們,讓我們有一個不錯的回憶。
自己真的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
就連做造型的時候也愛說話,
造型師千越老師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沒有距離感...
當天拍了一個造型照後就出外景拍,
因那幾天天氣都不穩,都有午後雷陣雨,
外景是選大溪富田農場,
(聽說很多新人都會選擇來這裡拍)
當天拍照時就遇到約有7對新人也來這裡拍,
(但Kevin說那算少,天ㄚ~要不然勒...)
而會選擇富田農場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一直換地方拍,
認為一個地方就搞定外拍比較不會累,
外景拍了三套造型。
拍完外景就回棚內,
繼續另外三套的造型,
而接下來的造型自己都很滿意,
因為都是自己平時想嘗試卻又沒機會做的造型,
藉由此次機會真的很高興。
拍攝過程中真的要很感謝我們的團隊:
千越老師造型師~
巧手讓我成為焦點,做出的造型真的很滿意,無話可說。
羚蓁助理造型師~
很親切,對我們的造型也是很細心的為我們打扮著。
Kevin攝影師~
拍攝過程專業拍攝我們要的感覺及告知了許多拍攝姿勢。
Jerry燈光師~
拍攝過程中不斷的搞笑,好幾次都快被他鬧到不行。
還有門市品菘:
一開始仔細的為我們解說整個流程,及挑禮服、毛片等前一天會打電話提醒,選完衣服、拍完照後會打電話關心我們。
總歸一句話:謝謝拍攝我們的團隊們,讓我們有一個不錯的回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