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飯店的一樓訂婚宴客場地好嗎?中信桂田酒店又如何呢?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2008-09-28
台南大飯店目前只剩下1樓場地,
我預計訂婚宴客13桌,
但不曉得1樓場地如何?

另外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是否可幫忙比較這兩間...如菜色、價格、布置、新娘房、以及是否有特別的服務如上菜秀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9日

水水你好..
我9/27剛在桂田辦完婚宴哦..
桂田的菜色及相關配套服務真的很不錯..
我是訂一館的羅馬廳,是中式的菜色..
親友都一致好評,二館是港式師傅,
口味上怕親友較吃不慣..
在宴客旁會有一間休息室,也會另外開一間商務套房給你更衣使用,二間都可以用,商務房有客廳,來探房的親友也不怕沒地方坐哦..
真心推薦你桂田中信比較好哦..
之前也有去過台南大飯店參加喜宴..
菜色有一次很不錯,但另一次很差..
且停車很不方便,停車場很暗且髒..
這一點令我印象很差..
不過桂田價位上可能比台南大飯店稍微貴一點囉..
畢竟桂田是五星級飯店..
提供給你參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