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飯店的一樓訂婚宴客場地好嗎?中信桂田酒店又如何呢?
台南大飯店目前只剩下1樓場地,
我預計訂婚宴客13桌,
但不曉得1樓場地如何?
另外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是否可幫忙比較這兩間...如菜色、價格、布置、新娘房、以及是否有特別的服務如上菜秀等?
謝謝!
我預計訂婚宴客13桌,
但不曉得1樓場地如何?
另外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是否可幫忙比較這兩間...如菜色、價格、布置、新娘房、以及是否有特別的服務如上菜秀等?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