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2月西班牙蜜月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7日

2008-09-27
請問有水水與其帥帥決心要去西班牙度蜜月的嗎
我們希望找志同道和的水水帥帥可以跟我們在12/8或12/9出團至西班牙度蜜月12~13天  
現在我們已找到兩家旅行社談價錢中 
想找更多有興趣的水水帥帥來一起和旅行社談
有興趣者 請寄私信給我 
或寄 kathychan0103@yahoo.com.tw
當然 如果已經有找到不錯的西班牙團 也請惠知我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hi 水水
我是amanda
我的婚期是在12/7
想要問一下你們的預算是多少?
西班牙 好像也不便宜!!
可告知我目前你們詢到的價錢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我們的理想預算是 12天全包 135000~137500
目前有問到13天西葡 143000左右
有興趣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SORRY~
這個超出我的預算囉!!^^
祝妳玩得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9日

請問是哪個旅行社的?是蜜月團嗎?

雖然我要等到1月結完婚才能出國,但是可以給點建議嗎?

我們家帥帥比較prefer西班牙,可是網路上有說轉機容易掉行李、還有治安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轉機容易掉行李這基本上跟你們轉機停留的時間有關
如果中間只停一個小時
那行李跟不上的可能性挺高的
我去年就是只預留一個小時轉機 行李就沒跟上
不過 幾個小時後行李就安全的送到旅館了

至於治安 我想是沒有傳說中嚴重
在馬德里的重要景點都有警察巡邏
我去的時候也是淡季
可能小偷都休閒了吧
1222746740_ce749dd39978762885a45b55de3f33b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