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版 - 秋天來了, 可以吃螃蟹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2008-09-22
上週大家討論到要去吃螃蟹的事

剛好我這週六要回去一週, 如果要約的話, 就趕緊揪一揪吧~

只是~ 吃螃蟹的時候, 很不適合帶小朋友, 尤其在環境美氣氛佳的上海餐廳

我們...還是去找一家遊戲區很大的麥當勞吧!


轉眼任小愛已經回台一個月, 卻只跟她講過二次超簡短電話的
WillieJe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oh~

阿濟最愛的食物就是螃蟹了,尤其是處女蟳
(Morgan, 阿濟很想再跟妳去一次菜包李~~~~)

可是
我很擔心安安耶~
七八月是芒果的盛產期,我不過一天吃四塊芒果,安安就過敏... Orz

我們試了兩次,芒果跟蝦子好像會讓安安過敏... :~

比這兩樣更厲害的螃蟹,我....我.........


上週大家後續的回應十分熱烈,讓昨天晚上才又連上線的阿濟看了有一點傻眼

想寫一些心得,又覺得不好再去回上週週版,只好先放在阿濟的bbh,有空或想看的人,再去看吧~


覺得....男人怎麼都一個樣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天啊~ 我更是後知後覺~~~
看了阿濟的留言才跑回去上週週版看內容.......



這些大老爺們, 真的是很像

好比昨天早上, 我家大爺帶小孩去游泳
(對, 我讓他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去運動中心游泳, 沒什麼事情是我做得到他做不到的)
順便還吃了午餐才回來
下午, 這位爸爸著實睡了個午覺到下午五點

起來之後, 他跟我說 : 怎麼沒讓小孩去睡午覺? 生活作息不正常(??), 對身體不好(?????)
我說 : 覺得不累就不用睡吧, 不然晚上又睡不著, 明天早上又起不來
這位大爺說 : 不要由著小孩愛睡不睡, 叫他們去睡就會睡了

最好是這樣啦
叫他們去睡就會睡了
那, 你怎麼不叫他們去睡午覺??
跟我說有什麼用? 我又不需要睡午覺..........

我家也常常出現類似的對話
大爺跟我說 : 小孩該去洗澡了...(小孩就在他旁邊耶)
大爺跟我說 : 叫兒子不要玩那樣東西, 危險啦....(那就直接跟他說呀)
........等等之類的

每次只讓我覺得, 我得加把勁兒教育他, 以免老了還要累得個半死

還好經過多年的努力
現在已經進展到 [會去洗碗] [會帶小孩去洗澡] [會倒垃圾] [會單獨帶兩個小孩去近的地方玩半天]


各位姊妹, 大爺們也是需要教育的(只是我覺得教育的效率比教小孩還差)
不然, 他們還以為我們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
長久下去, 會累死自己
真的



對螃蟹會過敏, 跟不上秋蟹話題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我沒有盡到責任.............
昨天一張照片都沒拍
不過實在是因為桌子上的菜滿了又空空了又滿,這樣連續三次循環
同學的媽媽順道慶祝70大壽
大家的筷子都伸的很快
小芝非常不配合
這些因素下,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啊!!!
虧我前一天還把相機電池充飽飽

不過昨天菜色也不太能供參考就是了
因為人數錯估,本來算起來大概7.8個人
所以小莊點了四人+2人兩種套餐,想說再加幾個單點就好
沒想到現場一看,竟然冒出11個人
所以套餐不夠吃,大菜沒辦法點
多點了很多小份的菜色,價錢也省不了
最後一人花上900元,朋友雖然連最後招待的冰淇淋也吃不下,我們兩卻覺得吃起來很空虛啊
(還是因為我都在帶小芝去散步,小莊在餐廳跑來跑去忙盯菜?)

他有說,如果人數有多且確定
他預計大概1人600元左右(盡量不超過)
而且可以吃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大菜
不知道這個價錢大家能接受嗎?

如果要交通方便,可以約sogo復興店樓上
要地方大又可以放小孩,可以約南京店(有20人大包廂或其他中小包廂選擇)


marcie
我想應該不用怕螃蟹過敏
因為雖說是螃蟹大餐,但其實只是吃個味道啦
畢竟他們家的菜原本就不便宜,也沒辦法叫那麼多螃蟹來狂嗑
不過還是會有很多其他的精緻料理唷


morgan
依你吃螃蟹的豪氣來看
我很怕你吃完會想(咦?螃蟹呢??)
昨天大家共吃了四隻
這樣會不會太小家子氣啊


reddust
妳會過敏唷~~~真是可惜啊!!
[ 各位姊妹, 大爺們也是需要教育的(只是我覺得教育的效率比教小孩還差 ]
這句說的真好啊!!!哈




carrefine


PS.如果大家覺得價位有點高螃蟹有點少,而意願不佳
我們可以不要吃螃蟹,但還是約出來聚個會吧
有個超大遊戲間的麥當勞也是很不錯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現在體重大概剩下兩三公斤
不過是說我懷孕前就已經變胖了,所以就算瘦回懷孕前的體重我還是一個胖子
在這個因素下,我實在不太想放照片上來

昨天下午抱芝芝拍照(有朋友勸我要多跟小芝拍照,不然錯過就回不來啊!)
我謹記著婚紗照的經驗

手臂抬起來不要夾著
脖子縮進去下巴挺出來
站直肚子縮起來

於是有了這張看起來體重還OK的照片
啊!!!有拿的出來的照片感覺真不錯



很懷念蜜月期間體態的Carrefine
1222064174_fbd88c93a7c489acd3435375b74afaa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來個全家福吧


carrefine
1222064363_4a3bcc623ca4adc7ab1b50ff9f1ff84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1222064513_66049e6846e2ef2e080c9d6648edf57a.jpeg
這張的芝芝剛哭過,所以眼睛有點腫腫的
不過在阿姨的懷裡,倒是笑的很開心啊



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姊姊的店裡有很多這種小小的手工包
沒想到給芝芝背超級適合,根本就是量身訂做咩
要來好好想想裡面放什麼,以後出門就給她自己背



媽媽包已經快壓垮我的carrefine
1222064709_a62d126965c73a294d38e99e277745f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ㄟ...看到Marcie的留言,
才知道上週週版有週五發文潮,
趕快去複習一下。


說到「爸爸」,
真的是個很輕鬆的角色,
之前,我每次叫我先生幫Jacey處理一些事情,
他老是要三催四請,
直到有一次,
我晚上要去廚房倒個水,
沒想到,才一離開房間,
Jacey就暴哭..>.<
讓我先生覺得---大受打擊,
所以他後來就很主動做一些事了,
像一早起來換尿布、擦臉、擦牙齒..
還有睡前唸故事書(但這點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了)
在他做了這些努力後,
Jacey也真的比較愛他了,
不過,睡前還是一定要我陪啦^^

sammi
1222067021_2d136548e03efad7dc2ad256a907c78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阿玫,

看到芝芝這麼可愛,我覺得帶安安去會很吃虧耶~

嗯~ 要先去苗栗借安安出來,還要跟安安的爸爸說....
(這人,假日本是補眠日....)
想起來真是一整個頭大..... :<


reddust姐姐,

「大爺們也是需要教育的(只是我覺得教育的效率比教小孩還差)」
括號裏說的還真是中肯啊~

每次到這種時候,我就會怨:我婆婆為什麼都把家裏打理好、不讓Allen動手?


Sammi,

看來也不是我一個人遠遠被落在留言潮之後....
幸好幸好~

但我覺得Jacey的爸爸已經算是有努力、要給他拍拍手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XD)
不過小孩子半夜總是會找主要照顧者,不曉得是不是一種習慣....

安安之前在高雄家裏,白天晚上對她來說應該也不明顯,但晚上她就是會比較黏我娘及我....
是月亮的因素嗎? :p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呵呵 我是先看到Marcie BBH的

那個阿瓜的表現真的令人覺得傻眼啊

球爸其實應該算ok(還是我的標準比較低??)
除了便便 和半夜不起來餵奶以外
(是說 球球現在也不夜奶了)
下班之後 幾乎都是他在顧(玩?)球球
雖然也是配電視和電腦
但是至少 我可以輕鬆點~~


marcie

唉唉 這整個夏天
我對我最愛的芒果都近而遠之啊!!!



阿玫

芝芝愈來愈漂亮了喔
那個手工包 應該沒有適合男生的吼
因為我也想要丟給球球自己背啊!!!


也是常拿蜜月的照片出來欣賞的kiwi
1222103136_5daac36663ca8343cf5ad38376091ed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