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11/10或11/11出發去蜜月的水水看過來哦~~^_^



Lv1 988946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2008-09-21
我想11/10或11/11出發去蜜月..
目前中意..xxxx的:
1.經典賞楓系列(東北全覽)~絕景祕境賞楓溫泉之旅七日
2.黃金海岸金滿意、海豚島渡假村精選七日遊

一人全含後五萬內..(含稅和小費)

若水水有興趣..可上xxxx網看內容..
有興趣一起去者..再發信給我..
到時再來揪一揪~~~
因為人數也要夠多..才能和旅行社談在理想的時間出發~

若有水水已找好要揪團的..再發信給我耶..(一人五萬內,11/10或11出發)

感恩丫~~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廠商名稱及網址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1日

我們也打算11/9-11/14出發去蜜月
你們的蜜月旅行預算跟出發時間跟我們計劃的很像
目前xxxx的部份,中意的是以下幾個行程(北海道跟澳洲)
*黃金海岸金滿意、海豚島渡假村精選七日遊
我們也有興趣(但它沒有在喜鴻11月澳洲團行程表裡喲!)
所以來打聲招呼。。。後續揪團狀況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希望我們都可以如願找到俗跟滿意的好行程∼

※xxxx

北海道

xxxx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廠商名稱及網址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