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分享自己覺得最自然的一張婚紗照....
| 拍這張照片時,攝影大哥說我說開始踢水就用腳用力踢水,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真的很用心在踢水,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根本都忘了再拍照....水水們也來分享自己覺得很自然的婚紗照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拍這張照片時,攝影大哥說我說開始踢水就用腳用力踢水,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真的很用心在踢水,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根本都忘了再拍照....水水們也來分享自己覺得很自然的婚紗照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當時攝影師說要我們往前走要拍點不一樣的 所以當時我將高跟鞋脫了打赤腳~舒服啊 啊知攝影師叫我們回頭 便按下快門 就留下這張天龍地虎的照片 | ![]() |
| 分享一張水妹的最自然照,看...都還沒潑水 就笑的這麼開心,問水妹水妹回答說:好像是他家帥 偷搔她癢,她才會笑的這麼開心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