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穿白紗舉行 吃茶 換戒子的嗎?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2008-09-17
因為跟老公先行舉辦過簡單的公證儀式

下個要就要宴客了 我家人希望當天男方到我們家來迎娶時有喝茶 換戒子儀式(有人穿白紗在換戒子的嗎)?


還有男女雙方當天神明桌上需要準備拜什麼 除了禮香燭 四色糖 喜餅 還需要什麼(我們不準備六禮)?

我爸媽沒啥經驗
男方家爸媽不在了 大哥大嫂跟我們斷了線
二哥二嫂 大姐 通通怕事 怕幫我們要花錢 什麼都是我自己準備..所以希望簡單又可以了我家人的心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我就是穿白紗戴戒指,6禮沒準備ㄝ,只有3牲跟油飯湯圓,超級簡單的準備.. 1221658409_49ef30762d918511b236cc253627208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我就是呀~
訂結同一天,且午宴,簡單的儀式直接在餐廳進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