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的紅包
請問有水水收過
喝茶的紅包
是公公婆婆包的嗎?
並非喝茶人包的∼
這樣還要送喝茶禮嗎?
喝茶的紅包
是公公婆婆包的嗎?
並非喝茶人包的∼
這樣還要送喝茶禮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 請問你是訂婚還是結婚的喝茶??? 我是訂婚有喝茶且紅包是婆婆包的 所以沒有回喝茶禮 因為結婚沒有喝茶這道儀式 所以也省了喝茶禮 聽說如果不是婆婆包的 要回喝茶禮喔 | ![]() |
| 訂婚~喝茶的紅包 都是老公包的 奉完茶後 都是我的 哈哈!! 沒有喝茶禮 結婚~沒有喝茶 所以也沒有喝茶禮.. 給水水參考~~ | ![]() |
| 聽水水這麼一說好像是在說文訂那天的喝茶吧~ 文訂那天,喝茶紅包都是是公婆所準備的,只是透過 喝茶人將紅包給新娘!水水不用準備喝茶禮回送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