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拍過照的水水分享爆炸髮型的造型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2008-09-14
水水們大家好~
最近一位好友要結婚了,我也一起幫忙她收集相關資料
而且快要拍照了,正在苦思造型,
她是比較走歐美風的水水,喜歡大爆炸頭的髮型,
像小家壁玉那種柔美的,都不太適合她,
可否請有做過比較誇張,很大氣的大蓬頭造型的水水
分享一下美美的圖片呢
~先感謝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這算不算大氣我不知道!XD但的確是爆炸頭喔∼分享一下 1221350516_5a1c2b76e996112e6325bf6b17680b7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我的相本裡唯一的那張就是唷
這是我最得意的造型了
請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不曉得這樣的造型是否有符合呢? 1221366790_02eb084203025fb46e8c3a9e7498f46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我的相本裡面也有爆炸頭的
提供參考
那都是我的真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4日

這不知道算不算 1221388867_3bf2f9fea4d1aea6703ce589103f2e8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5日

這張算不算呢? ^ ^ 1221411736_4c5ebdeb84f263c1a2dba063867d56a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6日

提供參考LO~~ 1221535307_4fb0e5676c5d4f231e26017d295a59e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