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姓氏 要以媽媽的姓嗎?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0日

2008-09-10
想問問各位
一般宴客時都會寫" 陳王府喜宴"
以新郎(陳)新娘(王)的姓氏
但我爸媽離婚了,媽媽說要以她的姓(例如:林)來寫
那麼就變成"陳林府喜宴"
那我的王就不見了
明明是陳和王結婚
王卻不見了變成林 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1221064925_368ad61f28781da74f6b4f8a768f8dae.jpeg
建議不要寫"陳王府喜宴"或"陳林府喜宴"

可以直接寫新郎及新娘的全名+結婚囍宴

像圖後方迎賓版這樣的呈現方式喔^^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1日

對吼 這真是個聰明又不敏感的好方法耶
CELINE 非常謝謝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