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巨匠-->11/13德瑞的蜜月團嗎?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2008-09-09
有人要去11/13德瑞的蜜月團嗎?
團費84900不含導遊小費

我看了行程..不含2餐..
那2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_^
1220945436_e6c06d7bd679eb988a0ca913baaa36d0.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哪一家的行程
我一直在看
目前滿意的只有巨匠的10/14冰河3000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我看的是巨匠的團..
11/13德瑞十天..
不過裡面有2天的晚餐要自理..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自理的那2個晚上待的地方應該不難找吃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團了..

有沒有水水一起加入的啊~ ^_^
1220975321_cc728f592e3f5c67386d67803b88e0f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0日

Eileen 水水,
我們對這個11/13這個行程也蠻有興趣的, 可否寫信告知團費大約多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0日

gracebibi水水,

行程在此..
http: //www.artisan.com.tw /2008_word_summer/eup_w/ci10g_palace_1113.20.27.doc
團費是84900..包含簽證.機場稅.燃料稅.兵險..
只有導遊小費沒算在內..
妳可以參考看看囉..
有緣就一起去吧..^_^
1221038447_4b3241c04134e0b676016296395305f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2日

我們也是看上這個行程耶!
不過我們想要參加十月三十日的行程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加上領隊費大概是九萬左右吧!
大家打算帶多少錢去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