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巨匠-->11/13德瑞的蜜月團嗎?
| 有人要去11/13德瑞的蜜月團嗎? 團費84900不含導遊小費 我看了行程..不含2餐.. 那2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_^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有人要去11/13德瑞的蜜月團嗎? 團費84900不含導遊小費 我看了行程..不含2餐.. 那2餐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_^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看的是巨匠的團.. 11/13德瑞十天.. 不過裡面有2天的晚餐要自理..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自理的那2個晚上待的地方應該不難找吃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團了.. 有沒有水水一起加入的啊~ ^_^ | ![]() |
| gracebibi水水, 行程在此.. http: //www.artisan.com.tw /2008_word_summer/eup_w/ci10g_palace_1113.20.27.doc 團費是84900..包含簽證.機場稅.燃料稅.兵險.. 只有導遊小費沒算在內.. 妳可以參考看看囉.. 有緣就一起去吧..^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