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個人婚紗照(超級無敵愛的一張...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2008-09-08
我加選的一張
本來打死都不加選ㄉ
看到這張後
我就跟溫ㄤ講
你不給我選
我就自己付錢

還好後來還是讓我選啦!
不然就....
(都訂完婚了還能怎樣呢)

不過我只買了電子檔
而且沒有修片
(感謝新概念拍的太讚啦!
不用修片就很美了
省了100塊∼
開始有一點家庭主婦的感覺了)

裡面沒有穿NUBRA唷!
拍出來還挺不錯的∼
(自己講的...)
1220888073_cfaef090e46f1e24fd8e0e2fa61717fa.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1220888425_8ac2f90c263531bce612f2ef676a039d.jpeg水水身材真是好
沒穿Nu Bra還有此效果
羨慕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水水真的很優~~
可以這樣美ㄝ!!
真材實料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水水身材很讚ㄋㄟ

照片有大明星的架式喔!
1220929038_d58c685f2e6d2a1901a969a35d7ab15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水水拍的很像model
很好看吶 ^^
深V的禮服也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很美喔~~

很有模特兒的架勢喔~~ ^O^
1220956903_5bdca791a572d8618d8ab34ad840874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9日

真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