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婚禮辦在新北投捷運站的福臨門嗎?
因水帥住在淡水~
所以結婚會場將辦在那邊...
不過,那邊的飯店、廳餐有限
看了幾間,找到了新北投捷運站下的福臨門...
不知有沒有人辦在那邊過可分享的呢?
且要注意些什麼呢?
或者提供會場佈置建議...
謝謝~
ps:或者是有其他氣氛較好飯店、餐廳可提供的
(海中天、福格大飯店、雅帝..都看過了,但並不太適合)
我們桌數大致20桌!!
所以結婚會場將辦在那邊...
不過,那邊的飯店、廳餐有限
看了幾間,找到了新北投捷運站下的福臨門...
不知有沒有人辦在那邊過可分享的呢?
且要注意些什麼呢?
或者提供會場佈置建議...
謝謝~
ps:或者是有其他氣氛較好飯店、餐廳可提供的
(海中天、福格大飯店、雅帝..都看過了,但並不太適合)
我們桌數大致20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