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婚禮辦在新北投捷運站的福臨門嗎?



Lv1 suwon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2008-09-08
因水帥住在淡水~
所以結婚會場將辦在那邊...
不過,那邊的飯店、廳餐有限
看了幾間,找到了新北投捷運站下的福臨門...
不知有沒有人辦在那邊過可分享的呢?
且要注意些什麼呢?
或者提供會場佈置建議...
謝謝~

ps:或者是有其他氣氛較好飯店、餐廳可提供的
(海中天、福格大飯店、雅帝..都看過了,但並不太適合)
我們桌數大致20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水水 我訂在那
但是我的婚期還沒到
所以 我還不知道
(之前有一篇是說 菜色不錯)
(就是有幾道菜 會有一點鹹)
(這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不過我去看過場地
我覺得地下半樓的那個場地比較漂亮
(但好像要超過20桌才可以定地下半層的場地)
幾乎不太需要自己佈置
而且 你可以跟他ㄠ佈置
他會送你氣球拱門跟每桌的汽球
還可以跟他ㄠ服務費10%免付
還可以請他送你紅酒 一桌一瓶
(雖不知送的好還不好)
還有果汁免費暢飲
但是這些都是我有凹到的
提供給你做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我是住在新北投,要便宜的話可以找新上享,滿多人在那辦的,菜色也不錯,氣氛就普普囉!
要高級一點,可以去華僑會館的大河屋,我的囍宴就辦在那,氣氛很好,因為今年剛換他們接手,所以知道的人不是很多,菜色屬於日式風格,比較有特色。
福臨門的話...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