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的結婚計畫,覺得少了甚麼∼
我是已在今年年初時在北部訂婚,在明年年初要到南部結婚的新人。年初由女方主辦的訂婚,大部分都是由我、我父親和餐廳洽談,佈置是我自己稍微弄一下,喜糖也是我自己去買、自己包的。當天的狀況,只能說是我爸媽、公婆和爸媽朋友們都很高興。
我和我先生的婚事,是婆家第一個小孩的婚禮,因為廣大個家族(約100人),所以大概知道結婚當天會變成有點家族聚會。而我這邊可能就只有一桌(爸媽+奶奶+一位朋友)會去。
結婚當天無伴娘,也沒花童之類。婚宴場地及全部結婚事宜都由公公來全權處理。
婚宴已決定在台南商務會館舉行午宴,場地是公公去洽談的,但有些細節部分我實在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前一天晚上我可能要跟爸媽一起下去先住到飯店(或是我的房間給我爸媽,我去婆家睡?!?),然後隔天早上去婚紗公司化妝(先生以幫我約9點!!)無迎娶、無拜別。公公和先生只有講說婚宴那邊很漂亮,可以多照點相!
我與我先生是以簡單婚宴為主,但怎麼簡單到感覺向是穿著白紗、禮服去參加家族聚會?!而且連拜別、感恩這種,好像都不是很重要?!
我該怎麼跟先生談?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我和我先生的婚事,是婆家第一個小孩的婚禮,因為廣大個家族(約100人),所以大概知道結婚當天會變成有點家族聚會。而我這邊可能就只有一桌(爸媽+奶奶+一位朋友)會去。
結婚當天無伴娘,也沒花童之類。婚宴場地及全部結婚事宜都由公公來全權處理。
婚宴已決定在台南商務會館舉行午宴,場地是公公去洽談的,但有些細節部分我實在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前一天晚上我可能要跟爸媽一起下去先住到飯店(或是我的房間給我爸媽,我去婆家睡?!?),然後隔天早上去婚紗公司化妝(先生以幫我約9點!!)無迎娶、無拜別。公公和先生只有講說婚宴那邊很漂亮,可以多照點相!
我與我先生是以簡單婚宴為主,但怎麼簡單到感覺向是穿著白紗、禮服去參加家族聚會?!而且連拜別、感恩這種,好像都不是很重要?!
我該怎麼跟先生談?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