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br><br> 訂結同一天,我是打算當天發餅,可是對於不來參加但卻要包禮的朋友,那我的喜餅要先給媽??可以結完婚再給嗎??這樣會不會失禮??<br><br> 謝謝!
訂結同一天,喜餅何時發分享 Lv1 sophie1201文章17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2008-09-08請問水水們: 訂結同一天,我是打算當天發餅,可是對於不來參加但卻要包禮的朋友,那我的喜餅要先給媽??可以結完婚再給嗎??這樣會不會失禮??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