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還沒花太多錢! 不然蜜月旅行就糗了~(純粹自言自語..)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2008-09-07
公司規定,當月要把婚假用完,
我的婚期在11/8,只剩60天
要煩惱婚事,還要煩惱蜜月,一切真是火上加油,!
(忍不住再罵一下修改工作規範的那個人:&^*@#@$.ㄍˋ)

不過這樣也好,我發現紐西蘭真是貴!
蜜月旅行又不想弄得太寒酸,總不能天天住YHA,跟大家擠一間房唄!
什麼都是錢,基督城坐個燕尾船20紐幣,像貓攬那種東西,單趟就要21紐幣,
(單趟就是:坐纜車上去,自己走路下來)
坐熱氣球290紐幣,更別提坐直昇機遊冰河那類夢幻行程了.
吃個飯也貴,隨便早餐要10紐幣,午餐/晚餐亂吃也要20紐幣起跳.
新航來回機票超過4萬還沒位置哩.

總之,什麼都是錢錢錢$$$$$$ (紐幣:台幣 = 22:1)
好在沒有多花一毛錢加挑婚紗,只選擇大特價的喜帖,婚禮小物沒有繼續買...
不管了,什麼婚佈/主持人/二次進場禮物/探房禮...通通免啦!
我要去紐西蘭蜜月享受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水水說ㄉ真有道理

看你ㄉ形容

好像ㄑ遊ㄌㄧ圈

我也好想要ㄑㄛ~~~~~~~~~~~~~~~
1220792487_99aad5a0b7fda4f02341c298dcfca80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2日

完全同意
加洗太多的婚紗照
倒不如 在蜜月旅行多一點娛樂
開始期待蜜月旅行囉
個人見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2日

我一開始就把蜜月預算排好,才去安排其他預算的^^
蜜月對我來說最重要:D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1221232794_064dd23c861649ac5558f214f77ca5a9.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3日

呵呵
水水跟我想的一樣
我婚紗照也沒多挑 把錢都拿去蜜月
去好一點的團 吃的好住的好
說不定看蜜月時的照片機會多過於婚紗照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atee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3日

題外話..
紐幣最近比較便宜囉 大概21多
還有澳幣及歐元等等
(歐元已經45囉)
有要準備去這些國家度蜜月的水水 最近應該是個好時 機喔^^

我要準備買小歐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