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美編會不會怪怪的? 怎麼修呢?
我的美編已經進入第五修了 @@ 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沒能完全滿意 自己都覺得有一點拍謝了起來 ^^" 只是總覺得砸大錢一定要有完美的婚紗照,絕不能在最後美編功虧一簣 所以一直鼓勵自己一定要有所堅持 目前大部分美編都ok,只剩下少數幾張還在猶豫... 請問水水們: 以下幾張會不會覺得哪邊怪怪的? 又該怎麼改比較好呢? 這是第一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美編已經進入第五修了 @@ 去了那麼多次還是沒能完全滿意 自己都覺得有一點拍謝了起來 ^^" 只是總覺得砸大錢一定要有完美的婚紗照,絕不能在最後美編功虧一簣 所以一直鼓勵自己一定要有所堅持 目前大部分美編都ok,只剩下少數幾張還在猶豫... 請問水水們: 以下幾張會不會覺得哪邊怪怪的? 又該怎麼改比較好呢? 這是第一張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