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推薦婚紗店~謝謝~
前2天有去世貿2館看婚紗~他報價是39800~他只說ㄌㄧ些基本ㄉ東西~PS:只拍20組~((個人覺的好像有點貴))
請各位水水~給我ㄧ些資訊
請各位水水~給我ㄧ些資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 你說ㄉ是這家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11684&t=1411684 我很喜歡我拍ㄉ那家婚紗店(最佳風情) 為什麼喜歡ㄋ 就覺ㄉ大家人都很好 每次ㄑ都很開心 禮服是訂結婚可以挑VIPㄉ(除ㄌ人家訂做ㄉ 第一次不能 穿) 你可以找~~蔡爸~~~或門市惠雯 跟ㄊ說你ㄉ需求 ㄊ們會幫你配套ㄉ 不同ㄉ需求會有不同ㄉ價位吧~~~~~~ 給你參考看看ㄌㄡ~~~~~~ | ![]() |
| 最佳風情ㄉ地址在(中山北路跟民權西路口)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48.150號 電話:(02)2511-0099 我是在婚紗展跟蔡爸包套ㄉ 我ㄉ門市是 禮服部經理~~~~楊惠雯 建議你到婚紗店問 因為 有很多小細節真ㄉ有分 要看你需要什麼 價錢就會不同(畢竟每ㄍ人需求不同) 你ㄑ找惠雯 ㄊ會拿實際ㄉ樣本給你看 會跟你說ㄉ很清楚 你也可以順便看看環境 禮服你喜不喜歡 畢竟 每次都要ㄑ婚紗店要有好ㄉ心情ㄚ 可是要配合很久 像我是2月包ㄉ 7月拍照 9月才做相本 結婚都還不知道是哪時 所以還要配合很久ㄋㄟ 給你參考啦 你還是多比較看看ㄌㄡ~~~但是我是真ㄉ很 愛我ㄉ婚紗店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