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推薦婚紗店~謝謝~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2008-09-02
前2天有去世貿2館看婚紗~他報價是39800~他只說ㄌㄧ些基本ㄉ東西~PS:只拍20組~((個人覺的好像有點貴))
請各位水水~給我ㄧ些資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請問水水是哪一家婚紗店

內容大概有哪些

還有你需要ㄉ內容跟價位是大概如何
1220340386_34fbdd61d6974358936d512e6785245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珍*蘇在蘇菲亞隔壁
拍照2白2晚帥ㄉ西裝 結婚1白2晚 訂婚2晚
30吋*1 一般大家洗ㄉ那種相本(18"ㄉㄇ)*20張
禮服開放(僅客訂製ㄉ不開放) 攝影師化妝師指定不加價
500張謝卡.20張親友卡.簽名綢*2
100張喜帖(但要加收一張$25版費)
PS:外拍+收3000,加洗一張照片1200
以上就是他跟我報ㄉ~
我不知道包套ㄉ價格跟內容應該要怎ㄇ換算才算不會被坑
我跟帥帥想說婚紗~大家應該拍好就都會放在百寶箱裡
所以預算真ㄉ不多~差不多3~4萬上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水水 你說ㄉ是這家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11684&t=1411684


我很喜歡我拍ㄉ那家婚紗店(最佳風情)

為什麼喜歡ㄋ 就覺ㄉ大家人都很好

每次ㄑ都很開心

禮服是訂結婚可以挑VIPㄉ(除ㄌ人家訂做ㄉ 第一次不能

穿)

你可以找~~蔡爸~~~或門市惠雯

跟ㄊ說你ㄉ需求

ㄊ們會幫你配套ㄉ

不同ㄉ需求會有不同ㄉ價位吧~~~~~~

給你參考看看ㄌㄡ~~~~~~
1220342112_d8afe8c4e7819a36ad84b4232498e7c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凱瑟琳不錯~~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tingyuyu 水水
沒錯就這家囉~我剛剛ㄝ有看到這篇文章~
還好沒下訂~那天去看展他ㄇ還說前陣子才花500萬裝潢~
想不到~會是醬子ㄉ公司~太ㄎ怕啦
你ㄉ婚紗拍好漂亮~去野柳拍ㄉ???
我會去看看~請問一下最佳風情在哪???
你ㄎ以介紹一下你拍ㄉ內容跟價位ㄇ???

凱瑟琳~我朋友好像就是去那家拍ㄉ~
他好像價位ㄝ不會太昂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wes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這是我去看過某幾家的心得給你參考看看喔!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87653&t=1385962
如果要去我選的那家婚紗公司看看,記得找gina,她人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最佳風情ㄉ地址在(中山北路跟民權西路口)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48.150號
電話:(02)2511-0099

我是在婚紗展跟蔡爸包套ㄉ

我ㄉ門市是 禮服部經理~~~~楊惠雯

建議你到婚紗店問

因為 有很多小細節真ㄉ有分

要看你需要什麼

價錢就會不同(畢竟每ㄍ人需求不同)

你ㄑ找惠雯 ㄊ會拿實際ㄉ樣本給你看

會跟你說ㄉ很清楚

你也可以順便看看環境 禮服你喜不喜歡

畢竟 每次都要ㄑ婚紗店要有好ㄉ心情ㄚ

可是要配合很久 像我是2月包ㄉ

7月拍照 9月才做相本

結婚都還不知道是哪時

所以還要配合很久ㄋㄟ

給你參考啦 你還是多比較看看ㄌㄡ~~~但是我是真ㄉ很

愛我ㄉ婚紗店喔
1220347730_b0c488e5a67a9816889009688c520d6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水水小燕推是中山北路二段的好萊塢婚紗,三十組不到四萬,包一個妝,我們老客戶介紹有增加組數今年是六組,因為我最近也介紹我同學去,我從婚前到婚後介紹了八對同學朋友去,水水如果妳也是要省錢,歡迎你寄私信給我,我能把更詳細的內容給你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日

中山北法巴,推推推推~~~~~~~

請找門市又又

為你量身訂做適合包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日


凱瑟琳多一票!!

自己是在凱瑟琳拍攝的.感覺很好價位也很ok!!

其實水水要到現場的婚紗店感覺一下.價位合不合理

態度及方式.水水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最優的婚紗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