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參加巨匠10月份出發ㄉ德瑞團嗎?



Lv1 MK1001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2008-09-01
請問有水水參加巨匠10月出發ㄉ德瑞團嗎?

今天打去問好像沒甚麼人參加,有點擔心出不了團哩(不到10ㄍ人報名..)

希望有機會能跟已經報名了巨匠的10月德瑞團ㄉ水水請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日

水水:
我是參加10/13 巨匠德瑞小王子10日的哦!
目前好像有20多個人了!

也是來這裡跟上其他水水的揪團哦!

你的日期是何時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5日

請問水水
我也想看這團也, 請問還有名額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adys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6日

我們有報名10/6出發的小王子
旅行社說已經成團了呀
奇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2日

我們可能會參加十月三十日的德瑞團
看起來還不賴
巨匠旅行社的風評應該還不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