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參加巨匠10月出發ㄉ德瑞團嗎?<br><br> 今天打去問好像沒甚麼人參加,有點擔心出不了團哩(不到10ㄍ人報名..)<br><br> 希望有機會能跟已經報名了巨匠的10月德瑞團ㄉ水水請教∼
請問有水水參加巨匠10月份出發ㄉ德瑞團嗎?分享 Lv1 MK1001文章85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2008-09-01請問有水水參加巨匠10月出發ㄉ德瑞團嗎? 今天打去問好像沒甚麼人參加,有點擔心出不了團哩(不到10ㄍ人報名..) 希望有機會能跟已經報名了巨匠的10月德瑞團ㄉ水水請教∼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