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禮佈置小物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2008-08-30
這是朋友幫我做的喔!
用鋁線穿上珍珠折出來的謝卡架
1220087045_6519439cef42fdfb40b2d57764bbc311.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擺上謝卡的樣子 1220087148_9bf15ccf0106dc8291a3526e2d7d330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我的喜糖籃,
也是朋友一針一線幫我縫製的
1220087240_4826c88b04c143fdcf95e53dec9e903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6隻簽名筆,
繞緞帶繞到手指快抽筋了,
幸好做出來的成品樣子挺不賴。
1220087306_99d159369e7ab0f0c1ce5b3d47e5c96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順便分享一下我在Y拍上訂製的謝卡套,
因為懶惰就直接買了:p
很典雅的感覺,
粉色緞帶是廠商附的。
1220087386_71a9585eda218d4970649933176fd4d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紫色緞帶版,
用簽名筆繞剩的緞帶做的,
粗緞帶跟細緞帶,
綁出來蝴蝶結的感覺不大一樣呢!
1220087480_b768d2c3926881771e4518811edf83a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水水有個手很巧又很貼心的朋友

小物很精緻喔!恭喜水水∼∼∼
1220096994_a20f78332bc5841d7a737371e1d8b64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水水的朋友真好
公佈一下他的聯絡方式,真想和他交朋友捏...哈哈ㄏ(開玩笑滴)
水水選的東西+做的都很雅緻喔..

恭喜你囉....
1220103629_f44dcd05c6a3f68b0752b3266f56e13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水水們都好幽默喔XDDDDDD
謝卡架是一個大男生做的(講到這個我真羞愧...orz),
喜糖籃則是他女朋友縫的,
詳細介紹可以上我的BLOG看喔!
http://blog.sina.com.tw/vanessafey/
1220104117_cdb942449ea2eba586e41fb50efb1df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atee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好可愛喔
跟別人的都很不一樣喔 ^^

另外 可以請教妳謝卡套的資訊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1日

很漂亮ㄝ...
水水...我可以跟你要謝卡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