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Godiva的喜餅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2008-08-29
大家好~~
我是剛加入的小貓Venus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用Godiva的巧克力餅乾當喜餅呢?

謝謝大家的意見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dear
我們不是用godiva當喜餅
不過是拿他們的巧克力當送客喜糖
你要不要去godiva專櫃上問問看ㄋ???
1219963471_0a174c724836b24c498b9a9a1872fd7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c.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有godiva的會員卡.有需要可以借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謝謝endojoy及Chic倆位ㄛ!!

我不是要在喜糖上
我是要用餅乾的禮盒
有分1800及2200的
我從去年就已經再問啦~
呵呵~只是餅乾的外盒有換過
我喜歡的被換掉了~ >_<
不過還是金光閃閃 cc...

謝謝Chic
我問過櫃員
我只要滿10000
且是生日當月購買
就可以8折
所以感覺還蠻ok低~~

不過想說好像沒看到人醬用過
不知道評價如何呢??

謝謝你們的回答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真是大手筆呢
用Godiva當成喜餅^^
令人羨慕
不過要小貓Venus水水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都知道Godiva的盛名才好
才不會有小白不喜歡這款喜餅

by曾經吃很多Godiva而不知道價格的人(當過小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0日

Dear Missmiumiu水水

呵呵
會收到小貓喜餅的朋友裡
應該有2/3當是小白吧~
畢竟Godiva真的是粉高"貴"呀~


不過自從小貓無意間吃過Godiva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所以把他拿來當喜餅一直是小貓的心願ㄚ

But
今天小貓又去看了一次餅
才發現他並不是一片片的包裝
雖然
一片片包裝不太環保
But
沒有一片片包感覺就.....


ㄚ~~好苦惱ㄚ~~~
不過
如果真的沒能拿Godiva來當喜餅
也一定要讓他在喜糖這湊一腳低!!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小貓最愛的Godiva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