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迎娶時,母舅一定要到嗎?
我在台北9/7被迎娶
迎娶只需要一小時
母舅人在台中
一開始是考慮9/20再請母舅上來宴客
只是想問一下迎娶有一定要母舅在場ㄇ?
還是只要宴客有來就好?
迎娶只需要一小時
母舅人在台中
一開始是考慮9/20再請母舅上來宴客
只是想問一下迎娶有一定要母舅在場ㄇ?
還是只要宴客有來就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訂婚時,沒邀母舅來我家是要他直接去餐廳,因為我家沒有神明廳,不用點燭..(水家覺得可省略)
不過母舅快中午時有出現,不過我戒指都交換完了,再一起出發去餐廳!
結婚時,因為下大雨,他們從宜蘭開車來台中,
所以只能直接近餐廳...
(當初要包車給他們坐,舅舅阿姨全說不要,水爸也說不到;前一周水爸才說要,只剩舊車又貴,最後沒包車!)
-->可能跟我訂婚不收女方親戚紅包有關,餅照發,喜酒照請,所以他們也不好要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