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學姊,請問一下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2008-08-24
請問已經拍完照ㄉ青樺學姊...
大家外拍都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我的造型是外3內2
若跟拍2造型3000...3造型5000
拍照完,大家覺ㄉ需要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雖然請造型跟拍是因人而異
但...
我也想問各位青樺學姐們...
因為我預計是9月底拍,
還剩1個月可以搜集禮服還有造型姿勢等資料
對於外拍期待很大
還請各位水水給點意見咯~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我是今年6月拍完的,我有花5000請造型師跟拍,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必須的,因為當時6月天氣已經很熱了,加上我外拍那天有到海邊(風超級大@@),我的造型師他一直都有隨時注意我和先生的妝和造型,不時的過來幫我們調整,我覺得很貼心(當時有個方案是外拍3造型5000+2000就有多10支安瓶,單買1支安瓶就500了,所以我就花7000,當天拍照用掉2支,我留了3支結婚當天要用,剩餘5支賣給需要的水水,所以感覺還滿划算的~我自己個人的經驗,給學妹們參考囉^^) 1219563196_7fc5729ca2f47ba137a32cfeca00751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我們有請造型師跟外覺得很值得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婚紗經驗談︿︿
1219567127_f7776aa30baa0f02fbde890d472a96c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jenny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我有請瑋翎跟外景,3外景5千,好處是造型師會幫妳注意妝,也會幫妳調整禮服,也可以換髮型...我個人是覺得滿值得花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4日

我沒有請造型師跟外
因為我五月初拍 天氣還沒很熱 不太會脫妝
且攝影助理 也會幫你注意是否要補妝 造型是否ok
其實攝影助理就會幫你換頭飾了
你可以看我的電子相簿 在參考有請造型師跟外的其他水水的差別
再決定 你是否要請囉
1219592712_94f459c38843c9a286b812f543b9e84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5日

我是五月底拍,外景只有兩套
不過我還是有花3000請造型師跟拍

也幸好有請造型師跟拍
因為當天天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大太陽一整天
我一下計程車就開始狂流汗
都可以感覺出水珠在身上一路流到大腿的那種
未來老公流汗也不遑多讓
所以造型師跟本從頭到尾閒不下來地忙著幫我們擦汗補裝

然後最後一套海邊,照例又跑又跳的
我的禮服兩個蝴蝶結背扣 其中一個直接繃開!
立刻大叫求救「造型師~~~」 ^^"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多花這幾千塊 ^^"
1219594585_1e562727068d3f9c98a2ebaf6166836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5日

我個人覺ㄉ 一定超值啦
因為造形師 會隨時 注意你ㄉ服裝 你ㄉ口紅
重點是 可以做不同ㄉ造型
我超推
不論 天氣如何
我都會請
而且 我拍完 我真ㄉ超感動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816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5日

我是沒請造形師跟拍
其實我跟上面其中一位水水一樣
也是同一天拍照
那天很熱很熱很熱
我是正中午外拍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換衣服有助理會幫忙
另外補粧及造型方面助理都有注意
也有幫我另外用髮型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大需要
不過也要看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SBSSF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1日

我八月中拍完婚紗…現在終於可以分享了…哈哈哈

我原來請造型師跟外的原因是一方面想要多幾個造型,另一方面因為八月外拍,天氣一定很熱,又怕流汗妝會毀了…還有,怕我家大人也需要人注意造型,所以我就請了…

因為外拍是兩套3000,三套以上就5000…
我就想…既然是三套以上5000…那只差一套要2000太划不來,所以我就要求要四套外拍!

出去了才發現…根本沒辦法管是不是有流汗…來不急擦呀…
一方面好像也照不太出來,二方面…只想趕快拍完…太熱了!
所以…造型師只有處理換造型,並沒有太多需要補妝…沒空!
雖然,我並沒有滿意所有的造型(不過,那是我沒有做足功課),但至少,每一套衣服的造型都不同,算是滿足了我愛美的心態啦!

我想…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多花錢請造型師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