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學姊,請問一下
請問已經拍完照ㄉ青樺學姊...
大家外拍都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我的造型是外3內2
若跟拍2造型3000...3造型5000
拍照完,大家覺ㄉ需要嗎?
大家外拍都有請造型師跟拍嗎??
我的造型是外3內2
若跟拍2造型3000...3造型5000
拍照完,大家覺ㄉ需要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今年6月拍完的,我有花5000請造型師跟拍,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必須的,因為當時6月天氣已經很熱了,加上我外拍那天有到海邊(風超級大@@),我的造型師他一直都有隨時注意我和先生的妝和造型,不時的過來幫我們調整,我覺得很貼心(當時有個方案是外拍3造型5000+2000就有多10支安瓶,單買1支安瓶就500了,所以我就花7000,當天拍照用掉2支,我留了3支結婚當天要用,剩餘5支賣給需要的水水,所以感覺還滿划算的~我自己個人的經驗,給學妹們參考囉^^) | ![]() |
| 我沒有請造型師跟外 因為我五月初拍 天氣還沒很熱 不太會脫妝 且攝影助理 也會幫你注意是否要補妝 造型是否ok 其實攝影助理就會幫你換頭飾了 你可以看我的電子相簿 在參考有請造型師跟外的其他水水的差別 再決定 你是否要請囉 | ![]() |
| 我是五月底拍,外景只有兩套 不過我還是有花3000請造型師跟拍 也幸好有請造型師跟拍 因為當天天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大太陽一整天 我一下計程車就開始狂流汗 都可以感覺出水珠在身上一路流到大腿的那種 未來老公流汗也不遑多讓 所以造型師跟本從頭到尾閒不下來地忙著幫我們擦汗補裝 然後最後一套海邊,照例又跑又跳的 我的禮服兩個蝴蝶結背扣 其中一個直接繃開! 立刻大叫求救「造型師~~~」 ^^" 所以我一點都不後悔多花這幾千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