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結這個婚(文長)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2008-08-23
其實早就知道他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還是天真的以為他會變.結婚後.有了bb後.
自從去年他有了外遇.而我原諒了他
很多事情都變了
他變的對我很兇.
他曾經有過一次婚姻.但是很短.有一個小孩.但不在他身邊
我們打算9月結婚
什麼都用好了
這次結婚.所有ㄉ事情都是自己打理
他家完全不管
因為他媽覺得他有過婚姻了.所以該得到的我什麼都沒有
我不敢和我家人說
家人問.為什麼對方父母什麼都不管.我無言
對方為什麼宴客都沒什麼人要來.我無話
他家人本來就不喜歡我
因為我大他六歲.他家人嫌我胖.嫌我老...
很多事我都可以忍.只因為愛他
只要他對我好.疼我我就滿意了
昨天和他又吵起來.為了一點小事
我抓狂的走了.自己走回家
他.並沒有追來.下著雨.我懷著三個月的身孕
走回家.一通電話也沒有.我心冷了.
我不想結婚.可是家理什麼都用好了
餅也送了.婚假都請了.親戚也知道了
他到無所謂.因為沒什麼人知道他結婚
剛剛媽媽打了一條金鍊子送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媽媽
只覺得很想哭
爸爸是個愛面子的人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對爸爸說明這一切
真ㄉ好難過
好想死.小孩我也不想要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不要為了把結婚流程跑完而結婚,現在喊卡,比離婚更有面子,也更顯得有智慧和魄力!

我也聽過身邊要結婚的人,帖子都發了,可是卻臨時喊卡,我心裡只有對女生的無限佩服,因為她知道自己要得是甚麼,不會有任何異樣的眼光去看待

至於老人家,全盤托出吧,她們不會捨得妳嫁的這麼委屈的

建議妳把文章po到婚後版,很多已婚的水水可以給妳更忠懇貼切的建議

至於小孩,努力跟小孩溝通看看,跟她說,媽媽找錯人了,這不是好爸爸,也不會是一個可以讓她幸福的家庭,請她自己離開好嗎?妳也不忍心動手術拿掉她,希望她過幾年,等妳找到好對象了,她再來當妳的孩子

多講幾次,多溝通幾次,很神奇的,很多人試過,真的有用,小朋友也不會怨妳

秤星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水要不要考慮清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想問水水~
知道,帥前一段婚姻,是如何離婚的嗎??
也是外遇嗎??
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沒關係~
希望不是
如果,是的話…

水水
真的要想清楚哦~
不希望水水,變成另一個受害者…

而且,未來婆家,已經不是很喜歡你了
嫁過去…一定還要認受冷言冷語的…

唉~真不知,如何安慰水水~突然,覺得很心酸跟心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你要仔細想想喔,不要衝動好不好..
看完你ㄉ故事我哭了,是因為你媽媽打了一條金鏈子給你那一句話,
我認為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決定,沒有後悔不後悔,只有走下去,自己勇敢做出決定,勇敢走下去,不要在乎別人眼光,因為紛紛擾擾的流言終會過去,但是不要輕易放棄生命,

你家人在乎你是最難能可貴的,想到你媽媽知道你要準備出嫁ㄉ心情一定很不捨,我也能想像他交金鏈子給你時的情境與心境,無論你是否結婚,你還是他的乖女兒,
雖然我還沒有到那一步,不過我能想像,因為我,自己的爸媽會有多不捨,再怎ㄇ樣好面子她們也會接受你的決定的,

至於小孩,你覺ㄉ你愛那各男人ㄇ?你愛你跟他的結晶ㄇ?現在是各開放的社會,不是說一定要保住或是留掉,重點是你愛不愛他,如果你愛他,他將是你這輩子的牽掛,你ㄉ動力來源,你ㄉ生存希望,若你不愛他,留著他只是多造就一個人的傷害,希望你慎思!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爸爸是個愛面子的人
=================

誰不愛面子,但我相信
你老爸...更愛的是你.是他的家人
面子是一時的

要改變自己都很難了
不要給不負責的人太多藉口

水水加油~
不管你決定如何

你的爸媽永遠愛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爸爸愛面子
但我相信他更愛你


加油^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看完真的好想哭..其實真的好想告訴妳..不要結這個婚吧..但是妳又說妳很愛她..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耶.
爸爸愛面子..但是妳有沒有想過..還沒結婚之前你男友就對你和肚子的寶寶這種態度了..他家的人也不喜歡你..你覺得妳婚後會幸福快樂嗎...如果以最壞的打算..萬一結婚後妳和他離婚了..妳爸爸會更有面子嗎..(對不起不是詛咒妳會離婚..只是以最壞的方面想的話)..我覺得妳要想清楚..妳覺得妳現在快樂嗎..有幸福的感覺嗎..問自己最清楚..如果沒有幸福快樂的感覺..我覺得也不要讓肚子的小孩去承受跟你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妳也要坦白跟爸媽講他有過一個婚姻記錄了..爸媽走過的路看過的事一定比你多..所以一定要講出來不要自己去承受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相信你現在心裡一定很難受..因為面對自己最親的人也不能講太多那滋味真的不好受哦...只能告訴妳..真的要想清楚..其實現在沒結婚的女人也很多..那些人也都過的很快樂啊..我也還沒結婚..但是我自己有個觀念..如果結婚後沒有比自己單身一個人更幸福更快樂..那麼為什麼要結婚呢..加油..祝妳理出一個頭緒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to各位水水
剛剛爸爸和我說
叫我把喜帖寫一寫
他明天要去送餅
我真ㄉ不知道怎麼辦
媽媽拿鍊子給我時
對我說.對方沒送你什麼~媽媽沒什麼錢.就打條小小ㄉ鍊子給你吧.我那時好想哭.但我沒收.我和媽媽說.先放你那吧.
其實很多朋友都不看好我和他
因為我照顧他習慣了
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年齡比他大ㄉ關係
我很自然ㄉ就會照顧他
從開始準備結婚開始
所以大小鎖事都是我一個人在張羅
婚紗我自己看
產檢我自己去
最近重感冒
那天去婦產科看醫生時
自己一個人戴著口罩
每對夫妻避我而遠之
還有一個老公對他老婆肚子說
你要快快長大唷
那時我忍不住哭了
好險因為感冒本來眼睛就很紅.沒人看到
我不知道他上一段婚姻是怎麼結束ㄉ
我問他.他總說是那個女人的不對
但我不在場
又怎麼知道是誰對誰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當你有一絲猶疑
就不該結

面子終究是要失掉的
只是早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3日

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長痛不如短痛,個性比長相重要,時間可以淡忘傷口,不要等真正結婚又有小孩後,後悔都來不及了 1219502248_50833f184a87a0cd2a8dfcf19b7b157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