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辛X克萊拍照的水水,請問尼們都有美編ㄇ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6日

2008-08-16
現在相簿還沒做好
對於美編有點不是非常喜歡
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對
怎麼辦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7日

我本身就不喜歡美編(不喜歡電腦製造的感覺)
但看過美編後,更是覺得不好看
滿版比較不會破壞整個背景的效果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0日

我就沒有美編^^
因為我和帥帥都不喜歡美編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fis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0日

我妹妹在辛辛克萊拍的也是沒有美編的, 滿版的粉美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