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六禮 可以包裝起來嗎? 還是一定要打開讓大家看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6日

2008-08-16
很急 拜託各位大家告訴我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6日

當然可以,你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喔~~我都包起來了,其實有的裏面的東西跟外包裝,只是借來包裝好看的,有的甚至是空的勒。

但是你還是要看你家裡的習慣,是否會打開給大家看啦,但是只要主人家不主動打開,客人也不會主動要求開來看。

PS. 當初我也是很怕會被打開看,結果也沒人理那堆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6日

我的也都用盒子包起來一般人應該都不會刻意打開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0日

我全都用盒子包起來
訂婚那天
根本沒人理她
回家看照片
才發現現場婚企
把我的六禮都擺出來給大家看
除了~~~~~一盒內衣(哈哈~~~~~六套被看到~~~就糗啦)
所以
不想擺出來
就先跟負責擺六禮的人溝通好
免得
最後~~~~留有一絲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