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穿什麼敬酒~~我的選禮服被打槍好慘呀~~~~大家都說像肉粽~呵呵....
|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敬酒的禮服嗎∼∼ 我的選禮服被打槍了啦∼∼∼ 哎∼∼∼∼ 大家都說是肉粽∼∼∼ 其實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請各位水水分享你們的敬酒禮服吧∼∼∼ 感恩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敬酒的禮服嗎∼∼ 我的選禮服被打槍了啦∼∼∼ 哎∼∼∼∼ 大家都說是肉粽∼∼∼ 其實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請各位水水分享你們的敬酒禮服吧∼∼∼ 感恩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件真ㄉ不適合你 看起來比較壯一點 多試穿看看阿 說不定就會有適合你ㄉ 禮服用看ㄉ都不準吧 我看ㄌ你ㄉ婚紗照 我覺ㄉ你應該適合下澎ㄉ 不然試試看A LINE版ㄉ 或是超高腰ㄉ 從胸部下面開始順下來那種 個人覺ㄉ啦 參考看看ㄌㄡ~~~~~~~~~ | ![]() |
| 我覺得顏色有很大的問題, 版型也不是很好, 敬酒服要選好走的、不要拖尾的, 不然真的會麻煩... 顏色可以搶眼一點, 款式也可以性感一點, 此時不秀,更待何時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