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穿什麼敬酒~~我的選禮服被打槍好慘呀~~~~大家都說像肉粽~呵呵....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2008-08-15
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敬酒的禮服嗎∼∼
我的選禮服被打槍了啦∼∼∼
哎∼∼∼∼
大家都說是肉粽∼∼∼
其實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請各位水水分享你們的敬酒禮服吧∼∼∼
感恩呀∼∼!
1218735046_30b44b56aca6332ea3f8c8253c62412f.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這件真ㄉ不適合你

看起來比較壯一點

多試穿看看阿

說不定就會有適合你ㄉ

禮服用看ㄉ都不準吧

我看ㄌ你ㄉ婚紗照

我覺ㄉ你應該適合下澎ㄉ

不然試試看A LINE版ㄉ

或是超高腰ㄉ

從胸部下面開始順下來那種

個人覺ㄉ啦 參考看看ㄌㄡ~~~~~~~~~
1218735358_0fcf687879069b21d528cde42373268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我覺得顏色不好看...
而且這件禮服的設計沒有腰身耶0.0
水水變成水桶腰囉~
選高腰的不錯~腿會變超長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對呀~~~其實我的腰是細的~~~~嗚嗚~~~ 1218736220_f03c6160aa695de2416b5a3cd4d3be1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我有圖為證~~~
還我清白呀~~~
1218736365_fc125b2c57463271fc8257b49f4f88d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1218737047_f1c4ae002aa9e04a8cb41dadab71bd2e.jpeg我也覺得是顏色的關係

不然水水的身材不錯啊

這件給妳參考

敬酒+送客都穿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我也是珍琳蘇的水水

這是我結婚敬酒的禮服

給你參考看看喔

多穿幾件 一定會挑到合適你的
1218738014_4631af7d4637682fa95ab59c21aaa32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我的是澎的耶!!
我不會縮圖
所以請參考我的相簿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顏色跟款式水水你不搭拉~
建議選窄一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我覺得顏色有很大的問題,

版型也不是很好,

敬酒服要選好走的、不要拖尾的,

不然真的會麻煩...

顏色可以搶眼一點,

款式也可以性感一點,

此時不秀,更待何時呢!
1218761838_70dec1314f814af429e91b365920734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5日

看起來是顏色的關係~^^"~ 1218761881_5a427d16e9690b2df8140c847be2214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