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誇張阿~天喜10/5北海道7日團竟然已經滿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2008-08-13
原本還在考慮天喜,大興和雄獅的北海道團
明明天喜的行程才出來沒幾天
今天上網看竟然已經滿團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

水水們都是何時決定蜜月的行程呢??
有人也跟我依樣要參加10月的北海道團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Y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水水..^^
天喜團聽說很搶手
一下子就額滿ㄌ
之前我同事去度蜜月就是如此
還再考慮的時候就滿ㄌ
所以決定好ㄌ就要快!狠!準!
所以我們要參加10/6的團
幾天前已經預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我原本也想去北海道
不過後來想改黑部立山
因為怕北海道沒有什麼可以看的
我是去康福的
聽說也不錯哦
我有朋友在旅行社說的...
我是十月六日想出去
我現在在看行程了
預計八月底訂好行程....
就多看幾家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我們本來也想去北海道7天的
但是10/5太早(我們10/10結婚)
之後就沒有7天的團了
現在想要參加10/19的東北賞楓7天
是天喜自己的包機團
有人有興趣嗎?
四人報便宜2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我10/6要出去,有人有興趣嗎?是大興的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