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考慮天喜,大興和雄獅的北海道團<br> 明明天喜的行程才出來沒幾天<br> 今天上網看竟然已經滿團了<br> 會不會太誇張阿<br><br> 水水們都是何時決定蜜月的行程呢??<br> 有人也跟我依樣要參加10月的北海道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