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版
| 好久沒來開版了!!! 對我來說,要想一個標題才是最困難的過程啊~~~~ 上週五是父親節 祝週版上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不知道大家怎麼度過的呢 小莊先前很期待的問我 我冷冷的回他[沒有要幫你過耶!!!] 亨!!我還在記恨啦 母親節他也沒幫我過啊,連一張卡片兒也沒有 當天晚餐也是跟我婆婆一起去吃小吃,我還記不起來他有沒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咧 畢竟我刀子口豆腐心 當天下午還是去買了個小禮物,也寫了張卡片兒給他 不過我沒有那麼好心,所以仍然不跟他去吃父親節大餐 晚上我待在中和吃晚餐,他晚一點回來吃了剩菜 然後借我爸的蛋糕一起拍照,哈 我想明年他應該會幫我好好慶祝一番 這樣他的父親節才能有他期待的熱烈程度!!! carrefine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