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版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2008-08-11
好久沒來開版了!!!
對我來說,要想一個標題才是最困難的過程啊~~~~


上週五是父親節
祝週版上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不知道大家怎麼度過的呢

小莊先前很期待的問我
我冷冷的回他[沒有要幫你過耶!!!]
亨!!我還在記恨啦
母親節他也沒幫我過啊,連一張卡片兒也沒有
當天晚餐也是跟我婆婆一起去吃小吃,我還記不起來他有沒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咧

畢竟我刀子口豆腐心
當天下午還是去買了個小禮物,也寫了張卡片兒給他
不過我沒有那麼好心,所以仍然不跟他去吃父親節大餐
晚上我待在中和吃晚餐,他晚一點回來吃了剩菜
然後借我爸的蛋糕一起拍照,哈

我想明年他應該會幫我好好慶祝一番
這樣他的父親節才能有他期待的熱烈程度!!!



carrefine
1218463594_d5f67199e99457eac1d746067beb5266.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咦~~ 運氣好~~ 先來搶一下~~~



很久沒搶到第一名(哇哈哈哈)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說到我們家的父親節啊~~~ 一整個悶~~~

我家大爺這四個星期去受訓(才剛過一半)
地點是還好, 在南港, 可以每天回家, 不用住宿
問題是, 受訓還要 寫報告 和 考試!! 考試還會當人!!!
(據說上一期當了 百分之 13 多)
導致我們今年的父親節完全在一片孜孜不倦的讀書中渡過


那~ 講講娘家的父親節好了~~~
我們三姐弟要請爹娘出去吃吃飯慶祝一下, 但是, 我爹不肯啊啊啊啊
然後全家族(是的, 連小孩在內, 7 大 4 小) 都擠在家裡
小孩因為太無聊, 吵到我們要聊個天都頻頻被打斷
最後, 我弟使出必殺技----- 開了楓之谷----- 然後就~~ 大人一堆小孩一堆~~~
過了一個很 [宅] 的周末

下個星期, 要來安排出遊, 怎麼能這樣宅下去呢(握拳)



周末宅在家不是我的菜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什麼父親節
我連情人節都沒得過
全都省起來XD
但凹了松鼠帶我們去品悅糖吃飯
吃掉四個小朋友
好像太便宜他了
公公則是去義麵坊慶祝
我老爸則是怕我大餐吃太多,說要等小嫩生日一起慶祝
所以...就這樣
了無新意呀!!!

最近工作很不順又爆忙又被出賣的metori
1218467059_fc733eb122c14e3c84636d84c0571ff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2日

什麼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
通通都沒有過
(是的~ 今年的母親節也沒禮物也沒吃飯~ 就這樣過了~)
上週還在DIY家具&整理家裡的水深火熱中
累到沒力氣
娘家爸爸跑去北部參加法會
所以只能延後再擇日慶祝
婆家也還沒慶祝因為訂不到餐廳(也是因為我們沒時間)
小沙皮整個週末都在發高燒
反正就是完全沒有過什麼節的feel
而且還累到快要爆肝
幸好今天小沙皮狀況好轉
不然我真的是...........



蠟燭N頭燒的
Victoria
(好處是....變瘦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2日


唔~
父親節怎麼過啊?

安安農曆生日是七夕、隔天是爸爸節,不過Allen到星期六才有空南下,晚上去海寶吃飯慶祝"安安農曆生日"+"爸爸節"。


這次出門,自然還是要帶安安一起去。
除了平常帶的媽媽包以外,還帶了攜帶式餐椅。
雖然姐姐在訂位時有註明是六大一小、小姐也說會有兒童餐椅,阿濟不放心,還是要求要帶攜帶式餐椅。

一路上安安很是好奇,東看西看,但不怕生,心情看起來很不錯。
到餐廳時,小姐拿來的餐椅看起來小可怕,我們向餐廳多要一把椅子,叫姐姐把備用的餐椅拿來裝上,安安就坐在桌邊,跟我們一起用餐--不過她只能用看的。

其中有一盅南瓜湯,阿嬤讓安安試了一口。安安肯吃。
不過多吃幾口,安安就不願意再吃了。
阿嬤本來想弄一兩口清蒸魚給安安吃,但阿公說這是養殖的,不給,安安當然要吃阿公自己買的海魚。

最後上水果,其中有西瓜,阿濟把西瓜擠出汁給安安喝,安安很愛,一口接一口,愛到湯匙才有舀起的動作,安安就迫不及待的張嘴,好可愛。

安安的表現很不錯。一直坐在椅子上,沒有敲敲打打,也沒有不開心,照例把手邊的東西往外丟,幸好阿濟很聰明的只給她捲起來的餐巾紙。

六人份的餐點加上另外點的六碗白飯,真的很夠吃,牛肉及蝦煲、鱸魚還因為吃不完而打包回去。


不過,隔天在安安身上看到紅疹,很像是過敏。

阿嬤說,可能是南瓜湯裏有加螃蟹蝦子之類的海鮮造成的,我們幫安安塗了護膚膏,隔兩天就沒事了。
看來,安安可能暫時不能吃海產了。


其實隔天腹瀉的很厲害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今年的父親節是這樣子過的...

因為喬不到合適的時間吃飯, 娘家爸爸去挑了一雙阿瘦
休閒鞋, 我和弟弟買單, 非常之好打發.

公公也不想吃飯, 包了個紅包了事.

老公則是在8/10時到天母吃他最愛的雙聖打發.

情人節嘛, 婚後就沒有在過了, 頂多去吃個飯, 反正,
只要相愛, 天天都嘛情人節...呵

上週回林莉剪髮順便拍週年照, 免費週年照一張, 之外
又挑了四張電子檔...花了快三張小朋友啊...

jane229
1218630727_dbd67b029ca0887876ff33911e6e2d4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小恩不怕生, 跟任何人都可以玩得起來, 但拍照時還是
得等他大爺笑...爸媽兩人笑著等...都快僵了.

jane229
1218630846_3a0f45efd8e26584d6afad8659ece89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啥啥啥???
什麼情人節?什麼父親節?
通通省起來,
花在樂樂身上最實在~~~

情人節禮物-一早給彼此一個香吻
父親節禮物-祝賀的簡訊
阿瓜超忙,
能回家睡覺就很棒了!
((其實很擔心---再這樣下去,第2胎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


週日帶樂樂去士林官邸,
難得踏青,沒多久居然給我下雨,真掃興...><"




公司規定&政策越來越機車,超想換頭路的
ling
1218635976_634e2ffaa96baf768a982c2231f2eb4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看到我還能回覆的話題 簡直就要仰天長"笑"了

父親節 我老爹工作去 一通電話就ok了
情人節 什麼情人節 婚前我就沒在過了...
(對 就是說我現在就沒在過 是怎樣的 可以幫我打給龍貓嗎?)

天氣太熱 開始長各種不明疹子的
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3日

情人節啊
在前一個禮拜 老公請了一天假 陪在家裡悶了三個月的我(嘿啦 想出門的是我啦)和球球
去吃台塑牛排和到淡水走走


父親節呢~~
老公的就省起來了 因為母親節我可是在坐月子呢
公公的 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老爸的 帶球球回去給他含飴弄孫


最近球變得很會使性子
動不動就大哭 哭到很怕隔壁以為被家暴
但是怎麼安撫他都不停啊~~~ 慘!!!

只是自己帶小孩 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 呵呵


頭髮狂掉 兩邊太陽穴都缺角 又不得不把頭髮紮起來的
kiwi
1218642709_192316b9b7786b8c3d0063452e2315a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