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julia的lady們,分享你們訂結婚穿的漂亮禮服!!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2008-08-11
已經約好下禮拜四要去挑訂結婚白紗跟禮服,
沒有時間年底挑,
所以這麼早就趕著挑(T.T~~~沒辦法),

來不及一個個去找相簿,
而且都只有看到少數的水水們有相簿分享訂結婚時的禮服,
因此,想在這邊麻煩各位julia的水水,
可不可以踴躍分享你們訂結婚時穿的的禮服以及白紗的相片呢?

另外,是否可以順便教教我,
如果我想要婚禮當天現場,
可以讓賓客有驚艷的感覺,
要找哪種的樣式會比較好,
我的婚宴場所是比較昏暗的氣氛,
很怕禮服找不好,就會被掩蓋住了~~~
另外鑒於我的婚紗照都走自然樸素路線,
年底真的很想要突破一下呢,
不過,真的是不知道應該要從何挑起,

PS:
其他熱心的水水們,如果有緣進來看到這篇的話,
也麻煩你們給我建議喔!!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以下網址水水參考囉^^
http://verywed.com/album/108508
http://verywed.com/album/108439
http://verywed.com/album/106376
http://verywed.com/album/106183
http://verywed.com/album/105445
http://verywed.com/album/105442
http://verywed.com/album/105361
http://verywed.com/album/105343
http://verywed.com/album/105209
http://verywed.com/album/105193
http://verywed.com/album/103351
http://verywed.com/album/101991
http://verywed.com/album/100668
http://verywed.com/album/99757
http://verywed.com/album/99724
http://verywed.com/album/99623
http://verywed.com/album/98288
http://verywed.com/album/98245
http://verywed.com/album/98219
http://verywed.com/album/9600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vianfox&book=25&page=1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9odJ9IRyYBwFPXCxh./SIG=12k244llr/EXP=1218495976/**http%3A//www.wretch.cc/album/album.php%3Fid=michelleycy%26book=259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0jdZ9IDnAAdY7XCxh./SIG=12gie2cpo/EXP=1218496163/**http%3A//www.wretch.cc/album/album.php%3Fid=evan1986%26book=3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0918682002&book=23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leepyvenus&book=31&page=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leepyvenus&book=3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leepyvenus&book=1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jo&book=7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jo&book=4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jo&book=186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7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106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56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14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7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1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liuroig&book=33
參考囉^^
祝挑到美美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Dear 甄~~水水:

看來妳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呢!
真的非常的感謝妳喔^^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Dear Tiffany,

推薦你去看一個也是從美國回來結婚的超美新娘Sherry的禮服
http://picasaweb.google.com/rcheng23/WeddingPhotos
我是在VW婚攝EVAN的網頁裡看到她的
她的所有禮服都好美, 尤其是藍色那套

p.s.我看了她的照片跟錄影之後, 就訂了同一個婚錄哩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Dear Holly,

感謝妳的推薦,
我看了網頁,
真的好美喔....
我也很喜歡藍色那件..
真的超正點的!!
白紗跟送客也都好漂亮喔...羨慕中~~~~~~
希望我禮拜四也可以找到適合我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es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哇!真的有好用心的水水
相見恨晚...我的已經挑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瓴真的是個好認真的水水~
相信這是長時間記錄下的成果.
我前幾天為了要找Julia新娘拍照禮服, 也花非常多時間~
(想看自己挑的禮服拍出來的效果)
XD 應該直接問瓴水水比較快喔~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2日

Dear Tiffany,

認真的瓴水水居然把新祕 jo 幫我拍的大笑新娘照片
也放進去了, 真糗!
其實我的兩件禮服之前已有VERYWED的水水穿過
紅色那件我是看到evelynrainbow水水的照片
才叫門市幫我留的
因為我媽媽喜歡這種華麗風格
白紗我自己很喜歡
婚攝ALAN的照片剛拿到
有空我會再放一些上去

祝你挑禮服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DEAR HOLLY

我這兩天才開始做功課
工作太忙了
有看到您的照片喔
好美喔
可惜靜瑀已經被訂走囉

我也是JULIA新娘
完全沒蒐集禮服資料
打算現場看再說
看來不能偷懶呢

請教您喔
那位sherry的新祕您知道是誰嗎
妝好清淡好自然喔
好看耶

謝謝您的回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