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1/8結婚的水水們,預計的迎娶時間是哪個時段呢?謝謝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0日

2008-08-10
各位水水大家好~

不知道預計11/8結婚的水水,計畫哪個吉時迎娶呢?
看日子的老師,是建議早上九點迎娶,11點入新房,老師是說客家人習慣早上嫁娶,但是帥帥家是閩南人,家裡長輩也沒什麼意見,由我們小倆口決定即可

ps.我是從新竹出嫁到台北的~晚上在家附近車程五-十分鐘的地方宴客~

第二個時段則是下午三點出發,五點入新房~

老實說 我比較喜愛下午的時段~

優點是:不用早起作準備,中午還可以吃到家裡準備的姐妹桌~
再來,婚攝服務的時段也比較短暫,只需要額外付一些超時費
還有,不用穿白紗整天,感覺穿著禮服整天也很辛苦,下午呆在新房沒電視,只能聊天嗎??

缺點則是,看到新娘車好像都是早上時段比較多?
再則,當天可能無法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這樣一來,結婚登記的日子就會不同日了ㄟ

大家分享一下吧~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我是看11/8下午3-5點的時辰
其實我也喜歡下午時間,因為不用太趕
畢竟我是由桃園嫁至彰化,
若真要一大早迎娶,我可能會累死。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登記日期和實際結婚日期不同,不過,我是不太在意這個問題就是了。搞不好分成兩天,可以凹兩份結婚紀念日禮物(笑)
另外,可以問一下eliza.cantwo 水水,目前準備的進度嗎?我好擔心自己嚴重落後...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我也是11/8下午迎娶耶
算命先生還說
一定要3點15分上車
5點之前進新房就ok了
(我跟帥帥的家離很近)
知道是下午迎取時
大家都好開心喔
因為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床
可以睡的飽飽的呢

有點好奇的OS:
難道11/8適合下午迎娶嗎??
1218414757_eea26fd4355c5f4dd6ce358d84de73a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水水您好:
我也是給老師算是11/8下午3點到5點迎娶的
所以可以睡晚一點,而且迎娶完也可以直接到會場宴客
新秘也可以中午再到就好囉
皆大歡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謝謝大家的回應~看來下午3-5時也是良辰吉時!!
那我也下定決心了~就選下午3-5時
屆時看來會在路上碰到很多同為新嫁娘的水水囉~

目前進度
1.婚紗照拍好了 放大謝卡等還沒挑選
訂結婚禮服挑了一次未果 這週三還要去奮戰
這部份滿令我擔心的

2.喜餅選好付訂金了 詳細人數等訂婚前再向餅店確定即可

3.喜帖選好了 還沒印刷 訂婚是自己準備 結婚是婚紗公司送的

4.六禮 大致OK了 男女還各缺一種

5.公婆見面禮還沒準備 這部分最困擾我 因為男生的爺爺奶奶也要準備

6.婚禮佈置還在猶豫中該花這筆預算嗎?
還有婚禮當天的節目 要等宴客飯店負責人聯繫 再安排活動
另外 可能不購買進場婚禮小物了~

7.新祕 婚攝已經預訂OK

8.減肥...還沒完成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我也是十一月八日結婚的
為什麼大家都是下午
我是早上
而且還是八點要入門
八點二十前進房
@.@
真是的
害我三點就要起床去化妝了
因為高雄到東港還有一段路
唉!!
真討厭.....還好隔天不用太早起......
而且到時我蜜月也渡完了
不用趕......
婚紗的部份全搞定只剩喜帖內文還沒給
婚佈搞定(簡單的而已)
六禮OK
婆婆禮OK
喜餅中西式付訂還沒給數字
喜糖OK
沒新秘有一天平面婚攝...
應該就是這樣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11/8除了午時以外,都是吉時
所以,我是1點45~2點15之間進房,坐到3點1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我也是11/8號結婚,不過我的時辰是午時耶!!看到上面的水水說那天除了午時之外都是吉時,突然覺得有點小驚嚇,難道我們的時辰選錯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1日

我也是11/08結婚的水水
只是因為帥帥家中午宴客
所以只好早上迎娶
因為算命也是說下午1-3點進房!!!
所以帥帥媽咪說只好寄房囉!!
不知道那時候帥帥是否喝醉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fun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2日

我也是11/8結婚的水水
只是水水我是訂結同一天
我的良辰吉時是早上9點到11點
中午直接宴客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趕了一點
1218515365_6cb97ba2e10006a35a2f2351529be00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560520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2日

我也是11/8要結婚..
11/8真是個好日子(好多人要結婚)
剛好8/11是我的生日...所以很喜歡這個日子(8跟11)


我們也是下午的時間
15:00~17:00


進度:
1.我目前婚紗都還沒選
也沒拍...
8月底才要拍

2.喜餅挑好了..禮坊

3.其他的都還沒有用好...
要趕進度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