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1/8結婚的水水們,預計的迎娶時間是哪個時段呢?謝謝
各位水水大家好~
不知道預計11/8結婚的水水,計畫哪個吉時迎娶呢?
看日子的老師,是建議早上九點迎娶,11點入新房,老師是說客家人習慣早上嫁娶,但是帥帥家是閩南人,家裡長輩也沒什麼意見,由我們小倆口決定即可
ps.我是從新竹出嫁到台北的~晚上在家附近車程五-十分鐘的地方宴客~
第二個時段則是下午三點出發,五點入新房~
老實說 我比較喜愛下午的時段~
優點是:不用早起作準備,中午還可以吃到家裡準備的姐妹桌~
再來,婚攝服務的時段也比較短暫,只需要額外付一些超時費
還有,不用穿白紗整天,感覺穿著禮服整天也很辛苦,下午呆在新房沒電視,只能聊天嗎??
缺點則是,看到新娘車好像都是早上時段比較多?
再則,當天可能無法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這樣一來,結婚登記的日子就會不同日了ㄟ
大家分享一下吧~謝謝
不知道預計11/8結婚的水水,計畫哪個吉時迎娶呢?
看日子的老師,是建議早上九點迎娶,11點入新房,老師是說客家人習慣早上嫁娶,但是帥帥家是閩南人,家裡長輩也沒什麼意見,由我們小倆口決定即可
ps.我是從新竹出嫁到台北的~晚上在家附近車程五-十分鐘的地方宴客~
第二個時段則是下午三點出發,五點入新房~
老實說 我比較喜愛下午的時段~
優點是:不用早起作準備,中午還可以吃到家裡準備的姐妹桌~
再來,婚攝服務的時段也比較短暫,只需要額外付一些超時費
還有,不用穿白紗整天,感覺穿著禮服整天也很辛苦,下午呆在新房沒電視,只能聊天嗎??
缺點則是,看到新娘車好像都是早上時段比較多?
再則,當天可能無法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這樣一來,結婚登記的日子就會不同日了ㄟ
大家分享一下吧~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