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2008-08-06
期待好久的婚紗照檔案,
終於拿到了^^(雖然還在校稿中),
在這邊誠摯的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

拍婚紗那天很幸運,
本來都會下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老天爺卻很賞臉的,下午還出太陽,
天空也有很壯觀的雲,
所以當天婚紗照拍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在這邊想要先感謝Julia的Louis以及助理阿鴻,
當天冒著艷陽辛苦的幫我們拍出效果超棒的婚紗照,
全程使用傳統底片式相機,
挑片則是將照片洗出來讓新人選擇,
非常的用心,
看到拍完的成品,
每一張無論是相片的構圖,張力以及色彩飽和度,
我都好喜歡喔,

選片的時候,
我的門市晚起事先幫我們過濾以及整理好照片等我們做挑選,
挑選途中,晚起以及助理阿鴻也從旁協助,
會將新人選好的照片作初步的編排,
讓我們先大致了解相片排版後可能會有的感覺,
以方便我們相片的篩選,真的真的很細心,

再來也很感謝當天幫我做造型的造型師雅玲以及外拍照型師sammi,
兩個人都很棒,手法也很溫柔,
因為我很喜歡素雅乾淨的妝以及造型,
也不喜歡頭上有太多贅飾,
他們都做出了我要的感覺,
很像我自己,

最後要再次感謝攝影師Louis的包容,
讓我們幫忙側拍的朋友能夠全程跟拍(棚內景除外),
我們才有這些值得回憶的婚紗記錄相片!

總之,julia的團隊很棒,
無論是攝影,禮服還是服務態度都是讓人很放心的~~

ㄏㄏ~~洋洋灑灑寫了一堆感謝詞,好像得獎感言喔^^a,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1217954923_0299e1fc40a029f00c7f2c82b0b6c9d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我們不是屬於很會開懷大笑的一對,
也不太行親暱的姿勢,
所以很多時候的照片都是比較屬於遙望遠方,
或者淺淺的微笑,
這張,算是我們笑的最開懷的一張了,
也是我老公的最愛!!

總而言之,
我們整本相片的風格,
算是走"冷靜"的路線...^^,
很樸實,但是也很貼近我們自己,

只是難為了攝影師Louis,
一整天都在想盡辦法逗從來就不愛笑的新娘,
結果也只有得到新娘的微笑而已,^^~~~
1217956163_2ceb3b6ea1557d81a9d7543f9d9874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在這一系列相片中,
朋友喜歡的,
就屬於我們選擇在自己系上拍的照片了,
除了可以作為跟其他人婚紗照的區分外,
也代表了我們倆個從相遇到相識的一個紀念,

這個當年一起讀書,上課,生活的小地方,
不只孕育了許多人才,
也是我們感情開花結果的溫馨園地,
所以不管怎樣,
我們都堅持,一定要回去系上拍下屬於我們的感動

當然,最感謝的是當天,學姊跟系上教職員的幫助,
我們才可以順利進入睽違已久的教室^^Y,
也才能拍出,讓朋友都喜歡的照片!
1217959473_3a8ca1918908b04defcf44692268f0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被我搶到頭香啦
非常棒的婚紗照喔
雖然 "冷靜" 但仍是很幸福的感覺
看得真過癮
恭喜Tiffany水水~

p.s.雖然在看側拍時就已經說過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妳那套綠色禮服真是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在海邊的時候,最痛苦的就是那炎炎的太陽,
真是對它又愛又恨阿,
有太陽才能拍出好光線,
但是卻又讓我的眼睛,呈現快要瞎掉的狀態,
還有熱到一個不行,
因使也導致有些像片,
新娘的眼睛都瞇到不行,
也笑不太出來了(很像在苦笑的感覺= =||),

不過,白紗在海邊的感覺,
真的是一組讓人愛不釋手的相片,

純白的婚紗,是忠貞愛情的見證,
藍色的海洋,則娓娓訴說著浪漫溫柔,
當兩者互相映襯的時候,
就是美麗的邂遘,
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
怎麼能不拍出漂亮的婚紗照呢?
1217960585_c59abd7aae4ffa3240f7df1c829c92a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Dear Holly 水水:

感謝妳的捧場,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

沒想到妳也這麼晚睡覺,
我今天才拿到相片,
就興奮的想要把婚紗照上傳,
也想要趕快把我的感想寫寫,
一直處於亢奮中,
看來我要失眠了..ㄏㄏ!!

不過,有妳的留言,
讓在半夜忙著po自己婚紗照的我,
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很開心呢~~~
1217961472_ed5c498c2dc96a462d54cd7cef2f309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去漁港的時候,
碰到了很多組不同公司的新人都在那邊,
大家都在瘋狂的取景拍照,

本來覺得小小的棧道跟港邊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看到攝影師的成品才知道,
原來可以這麼美,
這組應該算是我自己覺得最驚艷的一組,
也是效果算很有張力的一組照片!
1217962590_3961b1641aba62d8b43f76056b3861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這是最後一個造型,
也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花,
還有其他種叮叮咚咚的東西在頭上,
可能上輩子,頭部有過什麼創傷,
所以這輩子很怕在頭上掛東西,ㄏㄏ~~~

而且,一開始造型師設定的造型,
是讓我把後面頭髮梳高,
在戴上一個很漂亮有蝴蝶結的款版銀灰色髮箍,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礙於本姑娘的頭太小,又是歪頭鬼,
所以,髮箍一直跳起來,就只好放棄這個造型T.T,

後來造型師終於鼓起勇氣問我要步要大膽一下,
大概是覺得我整天都清湯掛麵的,
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吧,

拍出來的結果,當然也是出奇的好,
這也讓我明白,
原來我的頭上放花並不會很糟,
還是要相信造型師的判斷,
ccc~~~~
看來年底的婚禮,
可以稍微考慮一下做個大膽一點的造型好了!!

------------------------------------------
以上,
是我拍婚紗那天的心情,
有太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事了,
不過我想,
我還是趕快適可而止~~~ㄏㄏ

很感謝各位耐心的觀看,
也請大家,有控且願意的話,
可以到我的相片簿裡逛逛喔^^...3Q
1217964150_b80a3c918f2cab59bea9e8fbcbf173a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dear 版主大大:
我看到你綠色禮服這一件
眼睛就亮起來了
因為我也有穿這一件勒...
似乎在julia比較少有水水挑這一件芥末綠
一直到婚後我還是很懷念這一件禮服...
不過版主大大拍得更好更有意靜美
恭喜妳囉^^
1217964374_cb5ba92fd27f4d3d75d52a2ade2597b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eya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Dear筱惠~
終於等到妳的照片出來啦!
期待了好久說~
我的還得要再等等~

我很愛你紫色那套呢~
拍起來效果真讚~
配合藍天白雲~
整個畫面很棒
那天看妳穿紫色那件禮服~
我妹到現在還一直念念不忘
最後一套粉色也恨棒~
要不是趕著走
不然真想等妳作完造型呀

很可惜拍照那天
那麼晚才"相認"到
都忘了合照一張呢

年底婚禮~
繼續加油唷!
1217979560_2dbcbe4880f3bca2b6b284ab185225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好美喔~~只有一句話耶~~ ---> 超美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