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了^^
| 期待好久的婚紗照檔案, 終於拿到了^^(雖然還在校稿中), 在這邊誠摯的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 拍婚紗那天很幸運, 本來都會下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老天爺卻很賞臉的,下午還出太陽, 天空也有很壯觀的雲, 所以當天婚紗照拍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在這邊想要先感謝Julia的Louis以及助理阿鴻, 當天冒著艷陽辛苦的幫我們拍出效果超棒的婚紗照, 全程使用傳統底片式相機, 挑片則是將照片洗出來讓新人選擇, 非常的用心, 看到拍完的成品, 每一張無論是相片的構圖,張力以及色彩飽和度, 我都好喜歡喔, 選片的時候, 我的門市晚起事先幫我們過濾以及整理好照片等我們做挑選, 挑選途中,晚起以及助理阿鴻也從旁協助, 會將新人選好的照片作初步的編排, 讓我們先大致了解相片排版後可能會有的感覺, 以方便我們相片的篩選,真的真的很細心, 再來也很感謝當天幫我做造型的造型師雅玲以及外拍照型師sammi, 兩個人都很棒,手法也很溫柔, 因為我很喜歡素雅乾淨的妝以及造型, 也不喜歡頭上有太多贅飾, 他們都做出了我要的感覺, 很像我自己, 最後要再次感謝攝影師Louis的包容, 讓我們幫忙側拍的朋友能夠全程跟拍(棚內景除外), 我們才有這些值得回憶的婚紗記錄相片! 總之,julia的團隊很棒, 無論是攝影,禮服還是服務態度都是讓人很放心的~~ ㄏㄏ~~洋洋灑灑寫了一堆感謝詞,好像得獎感言喔^^a,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