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寄送謝卡.婚禮小物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2008-08-02
想要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因為我宴客後有剩下的謝卡和婚禮小物

之前也有水水留言給我,希望可以提供
不過想要請問我該如何寄送
是請需要的水水把回郵寄來給我嗎?

請有經驗的水水再提供給我建議
謝謝唷!
1217645097_0fbaae12785ca4595f88a5853ad00e6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我之前有收過VW一個水水寄的謝卡
她是用平信(裡面也有牠們的婚禮小物包含喜糖)
小物是一般信封可以裝的大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恭喜你哦!

超喜歡你們的婚紗照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水水可以請跟您索取謝卡的水水們請她們附上回郵信封!然後水水把私人的寄件資料給她們!這樣水水就不用花很多郵票錢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對呀~~
水水~~
我也都有和一些水水所取謝卡~~
我幾乎都會寄回郵信封給水水~~
請水水寄他美美的謝卡~~
所以囉~~
請水水收私信~~
因為我也想和你所取謝卡 來收集~~
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upai

文章7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日

幸福水水~~

我也想收集您美美的謝卡跟婚禮小物!!
方便告知索取方式嗎?

祝您幸福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日

我可以跟你要謝卡ㄇ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zzzz3692000
請在我ㄉ部落格留言....可以ㄇ...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4日

請問水水是否還有多的謝卡可以收藏呢??

有的話請回覆我喔!!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請問水水還有謝卡分享嗎?

我也想收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