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及數位拍攝哪種好?
婚紗已經決定在JULIA拍了~~
不過目前困擾我的是,在拍攝是要選擇傳統拍攝呢?還是數位拍攝?
因為傳統的色調好像比較漂亮!
但自己又很喜歡數戴拍攝後的美編 !!
據說拍傳統的本子中間都會有裁切線,也無法作美編,是真的嗎??
可是數位的編排好豐富喔 ~~~
到底哪個好呢???幫幫我吧!!!!感恩~~
不過目前困擾我的是,在拍攝是要選擇傳統拍攝呢?還是數位拍攝?
因為傳統的色調好像比較漂亮!
但自己又很喜歡數戴拍攝後的美編 !!
據說拍傳統的本子中間都會有裁切線,也無法作美編,是真的嗎??
可是數位的編排好豐富喔 ~~~
到底哪個好呢???幫幫我吧!!!!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