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錯鞋的新娘



Lv1 a35082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6日

2008-07-26
第四雙比較好因為我剛拍完婚紗照.如果版主你身高不高.盡量選高跟一點.第四雙有鑚比較亮拍照起來比較搶眼.你可以先穿和禮服相似色的衣服配配看鞋子.再用數位相機拍起來看效果.你就會知道了.這些是我拍完婚紗照後的感想.就是一定要亮.搶眼拍起來才明顯.拍照跟現場看是不一樣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547823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7日

有看....但沒有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