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照~不唯美不浪漫~卻很自然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2008-07-25
我的婚紗照~
不唯美~不浪漫~不甜蜜~

但是~我覺得很特別~而且~
很自然~很獨特~
跟大家分享~一點都不浪漫~不唯美
但是卻很有我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我愛死囉~~~

對我而言~
我的婚紗照反應了我們最真實的個性~
啊我們平常就是愛搞怪ㄇㄟ~
這樣叫我怎麼唯美怎麼浪漫呢??

希望大家的婚紗照都能拍出自己的特色喔~~~

(雖然偏愛意境式的婚紗照~但不否認的~版上許多水水分享的照片還真他x的美啊~~~妳們太美啦~~~~我比不過你們~只好用意識型態來搏取掌聲啦)
1216922978_4c200dc858a257c3da083d0ff0fd62c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再來一張~

照片顏色超飽和~
是傳統相機拍出來的作品~
非數位機械~純傳統手工打造的!
1216923305_fab9b1136551c62cc361a570f1c4029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最後帶大家來到"海線"~~~~

一樣走"自然就是美"風格~

傳統相機拍出來的視覺效果~
真的很不一樣ㄋㄟ~

沒刻意擺出什麼海景必備'唯美動作"~
純粹只在海邊走來走去~
讓叔康拍下感動的瞬間~
1216923752_640bd402cc7335f7216bcfdefd2b9f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傳統根數位

果然還是有差

但聽很多人說

傳統真的拍的比較好

可是現在好像大部分都是數位

水水的照片
顏色好看
動作真的很自然

一點都不像刻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水水~叔康的風格真的很棒
我也是比較喜歡傳統底片相機拍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這樣子的婚紗照,耐看又不退流行,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基本上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婚紗照~
這種耐看度真的是永久的~

不過~
長輩們好像不太能接受~~~
今天還被小念了一下呢~
心情還真的被影響了~唉~

也許~
照片中新人佔大版面~
然後固定的微笑~
然後固定的相視~
然後固定的一起看天空~
然後固定的在海邊潑著水~
才是他們愛的吧。

我想表達的是~時代不同了~
婚紗照不是大頭照~
是要拍出來有感覺的~

長輩會念~其實也是為我們好~
也許我們拍的跟他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長輩還是得尊重~
我不會拿掉我相片中任何一張照片~
我決定多花點錢再買幾張長輩喜愛的"超清楚照片"
希望他們會滿意囉~~

最後~
謝謝大家給我的安慰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還要謝謝我家老爺~
真的很謝謝他讓我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水水拍的好美喔!!
恭喜恭喜~

傳統底片拍攝真的顏色有差~
我喜歡正片的感覺~
雖然我傳統數位的都有
可是底片部分的真的比較美說~
1216955634_c8966ead8a4190cc8417f30c57575a1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叔康拍的好好喔..

每一張都很有張力..與眾不同..

長輩們的想法都是那樣的..

不要不開心喔.

多放一些照片來分享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水水的照片真的很棒
顏色對比反差很夠力!
我很喜歡你黑白高反差的照片...


當初我們也是想找傳統底片拍攝
不過.找的店都說現在沒人用底片拍了
只好抱憾作罷

我的照片也是黑不拉機的
長輩全都看不懂..
不過她們越看不懂..我跟老爺就越高興.哈!!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這些照片可是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寶貝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5日

水水拍的很漂亮說..... 1216971945_7cd58e18b42ad209f7e8497a4fa7e5b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