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照~不唯美不浪漫~卻很自然
| 我的婚紗照~ 不唯美~不浪漫~不甜蜜~ 但是~我覺得很特別~而且~ 很自然~很獨特~ 跟大家分享~一點都不浪漫~不唯美 但是卻很有我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我愛死囉~~~ 對我而言~ 我的婚紗照反應了我們最真實的個性~ 啊我們平常就是愛搞怪ㄇㄟ~ 這樣叫我怎麼唯美怎麼浪漫呢?? 希望大家的婚紗照都能拍出自己的特色喔~~~ (雖然偏愛意境式的婚紗照~但不否認的~版上許多水水分享的照片還真他x的美啊~~~妳們太美啦~~~~我比不過你們~只好用意識型態來搏取掌聲啦)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