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來分享婚紗照嚕...傷眼請多見諒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2008-07-19
戶外白紗1 1216477539_142453598104164e109abc65b0e0d6a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戶外白紗2 1216477603_948b5cbc351bb7150b5c138130f744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1216477685_a3ddd11e33453956f634900dcba7b6fa.jpg棚內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棚內白紗 1216477776_ecdd2d4afdc7b278774ac790f5790ac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晚禮服 1216477971_0b784933e6212c23c234a5c4b2e775c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1216478035_56f297c1f26928c28f5fb5a409f22320.jpg晚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水水很美啊^^
祝妳幸福哦~~>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剛點進去怎麼沒有電子相簿看啊,我覺得這幾張都蠻好看的啊,尤其是戶外白紗,胖妹拍的美,代表攝影師厲害,看起來不傷眼還蠻養眼的啊,我跟氣質沒什麼關係也被饅頭爸拍出很有氣質的感覺, 1216479330_c6826c49cbbb88782f29165ae9ddc4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水水拍的很美呀
我也是胖新娘~~
下下週也要拍照嚕
希望我也可以拍ㄉ很美~~ㄏㄏ

請問一下~~水水有用nu bra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水水拍的很自然,幸福∼ 1216481284_bcf780d8226680050b6cf63449cb32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水水的臉型很可愛呢,看起來一臉幸福的樣子..不會傷眼拉 有自信是最棒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