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蘇菲雅麗緻的學姐們...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2008-07-18
蘋果我下星期一要拍照囉...

看到很多學姐的棚內白紗都有手拿紅色的玫瑰花,想請問這是蘇菲雅提供的嗎?

昨天去和造型師溝通時,我問了門市,但她說不確定拍照當天有沒有紅色的玫瑰花,要我和帥帥自行去花市買捏...

好緊張喔...希望星期一會是個好天氣...^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我之前在棚內拍婚紗時,的確有拍到手拿紅色玫瑰花的(不是真花唷!),所以棚內應該是可以免費提供,不用在自己另外掏錢買啦~

不過如果妳們有一些特別的私人物品想要一起入境的話,倒是可以一起帶去拍照..

祝妳們拍照順利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我們有拿紅玫瑰花束一起拍(是真花喔~)
那是蘇菲雅準備的道具
水水不用再自行去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呵呵
這各問題當初我也是在擔心呢
我的門市艾蜜莉有幫我打電話問樓上的工作人員
蘇菲雅棚內會有鮮花和假花
除了超經典的那束百合捧花是假的
其他鮮花部分是看花店當天送來是送什麼過來
沒辦法事先確定...
所以我有自己準備捧花
所以學妹可以自己衡量一下你的需求喔
^^
祝你拍照順利喔
1216349963_6d5e04bf4d0d4b59cde6b1d6a557d4a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Hello水水:
我那天拿到的都是鮮花喔,白玫瑰,紅玫瑰還有一束百合,水水不用擔心,我覺得他們準備的品質還不錯喔!不過蘇菲雅好像只有提供棚內的喔,棚外的玫瑰是攝影師跟我們溝通時,請我們自己準備的,我們是當天早上去市場買的,在市場買很便宜喔!如果記得沒錯的話,15朵長頸玫瑰加一大把滿天星才300有找喔!
水水不要緊張,一定會很順利的,先預祝水水拍照成功喔!
1216390697_a75d9016597ac2576086bc037f51dee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我ㄑ拍照前關於花的事好像都沒問過,
出發ㄑ拍外景時就自動變出一束粉玫瑰(真花)
回來拍棚內就是美美的白百合
2束都是真花,沒有看過假花捏~
還有要作鮮花的造型要先說唷
他們會幫妳作鮮花的花冠或手碗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蘋果水水是指像可樂拿的這種玫瑰花束嗎
這是鮮花 是蘇菲雅提供的
我當天有拿紅玫瑰 白玫瑰 白百合
不過這棚內大家共用的 不是讓新娘帶走的
我頭上的花冠 也是提前跟佳如老師說的
他當天親手幫我編的花冠喔 也是鮮花
粉美喔
1216404311_7e0816fa44d68913545688c44a91476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哇~~感謝各位學姐熱情的分享喔!

學妹我就放心了...呵呵

期待ing ^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