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踏入婚紗店,就已經有恐懼感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2008-07-17
想請問一下各位水水~
我和帥帥選擇的是在帥家桃園地區的婚紗,也看過許多網友推薦的青樺、施華洛、法國巴黎、蘇菲亞等名店;也看過很多結婚水水的包套內容,但總是讓我眼花撩亂.
現在我和帥帥都有種恐懼感,總覺得一進婚紗店以後就出不來,也不知道是否還要費盡心思去〝謀取〞自身該有的權益,就深怕被坑了.
能請各位在桃園拍過婚紗的水水推薦幾家好店嗎?我和帥帥不外拍,需求組數就二十組左右,麻煩請各位水水能提供自己的包套內容和價格,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只拍棚內的話
應該很多婚紗公司都很ok吧
看水水在不在意禮服
可以看板上水水的婚紗照
大概有個底
如果不想一家就決定,
可以選個兩三家
但千萬要堅持喔
遇到身邊有些朋友進了第一家婚紗店就出不來了
每家婚紗公司都會用盡方法一次留住客人
所以還是先選一家最喜歡的去看

還有就是宴客的禮服新舊問題
也要考慮

加油^_^
不要怕~~
1216302208_c58d2be1ddaf888991b03abf86349a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我也一樣耶
真的有點恐懼
真希望能跟一些成功完成婚禮的水水們一樣
找到好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先謝謝上面兩位水水∼
我是有看過一些學姊的拍照成品,但∼就是因為拍出來好看才會放的,至於禮服的新舊,應該是照片上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拍照的組數和能夠挑選的禮服有很大的關係嗎?我主要是要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建議水水在去婚紗店之前先可以在vw網路上查看哪些評價較好的再去..畢竟花錢當然不想受氣..

中山北路(聽說都走不出來的..)
我去了:
1.Royal
2.Sophia
3.Julia
4.真愛

信義區去了
1.Judy
2.CH

不過我都能走得出來耶..我覺得你要表明當天不會做決定, 要考慮過後才能決定..不過店家會一直跟你盧
甚至一句話要講很久, 一直重覆..
或者祭出今天下訂優惠一萬元之類的說詞..

不過看水水要的是什麼啦!當初我希望找一家
1.便宜
2.服務好
3.禮服多
4.禮服漂亮
5.拍得美
不過老實說,在看了這六家之後,我覺得真的不太可能有一家真的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
所以要在心中排順位哪一個第一, 哪一個比較無所謂..

不過最重要的,我覺得接洽的業務很重要, 後來我決定婚紗店就是因為, 禮服美(雖然有點少), 業務態度好, 價格不會貴太多, 拍的又不差的公司..

建議水水想清楚要的是什麼再去看婚紗店..不然走馬看花..又浪費時間(一家幾乎都要二三個小時耶..)
像我後來就直接跟店家說先看禮服, 攝影棚..喜歡再談錢..

希望有幫到水水啦..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eric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真心推薦麗時婚紗
地點在中壢跟台北都有店面
所以地點應該很適合水水
他們的價格只有三種包套
我想這三個包套應該有水水要的
最重要的是還有所有拍攝的電子檔喔
是免費的喔
在價格方面是很公開的
這點我覺得不錯
所以我在消費時都沒有什麼壓力
我的婚紗就是在那兒拍的
以下網址給水水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atchyou267
http://www.marrytong.com/Main/Work.asp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我第一次要進婚紗店看婚紗也是好害羞~>"<~
不過也是裝的很自然的走進去~呵~
(也是在桃園~)
我們去看的時候是平常日,所以人不會太多~
我在網路上也只是大概看一下大家的包套如何~然後再去聽婚紗公司介紹~再把網路上有聽到別人有的內容提出來和門市小姐討論~ 一間店就講了1個多小時...
講到最後 我們是說 還要再去比較其他家看看再決定囉~^^~也是全身而退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說真的~~這確實也讓我蠻頭痛的
因為現在幾乎每家婚紗店接洽人員都蠻親切的
當說到要考慮後再決定時~~
他們都會有提出很吸引人的當場下訂禮
也就是說你現在下訂才有送的超值好禮
當然人心就開始徬徨了
因為多少都會怕~~如果真的決定選這家
卻錯過那個下訂禮~~不就很可惜

我的建議是~~
要去婚紗店前~~先在家作功課
把你鄰近的婚紗店作品先看過
挑出拍照風格你們喜歡的~~選定幾家後
然後了解一下已經去拍過的婚紗經驗談
上面就會寫每個人消費的價格~包套內容有哪些
然後在去婚紗店~~就會比較上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8日

感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目前來說,價格並不是我家帥帥在意的地方,是他覺得要花的值得.
現在卡在婚期還未定,帥帥有問過我是不是想先看禮服?因此我一直在猶豫,我認為還沒確認婚期就看禮服,會不會很奇怪?但∼一旦確認婚期後,帥爸就希望趕在年底前把我迎娶進門.
還沒確認婚期的原因是水爸僵持不下,認為我27而已,還很年輕,不過帥帥已經33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eric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9日

建議上面的水水
還是先把婚期定出來比較好喔!!
因為這樣比較有個目標
況且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例如訂飯店、選禮等等
據我所知今年很多人結婚喔!!
因為我就接到很多炸彈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