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何時倒香檳、切蛋糕?
訂席的時候,飯店有送真的香檳塔跟真的蛋糕,
我和貪心的帥帥都認為,不吃白不吃.... ^_^
只是,要在什麼時候倒香檳、切蛋糕ㄚ?
要怎麼拿給賓客呢?
我們自己拿下去,還是請他們上來拿ㄚ?
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傳授一下呢?
我和貪心的帥帥都認為,不吃白不吃.... ^_^
只是,要在什麼時候倒香檳、切蛋糕ㄚ?
要怎麼拿給賓客呢?
我們自己拿下去,還是請他們上來拿ㄚ?
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傳授一下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