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何時倒香檳、切蛋糕?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2008-07-02
訂席的時候,飯店有送真的香檳塔跟真的蛋糕,
我和貪心的帥帥都認為,不吃白不吃.... ^_^
只是,要在什麼時候倒香檳、切蛋糕ㄚ?
要怎麼拿給賓客呢?
我們自己拿下去,還是請他們上來拿ㄚ?
可不可以請水水們傳授一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福華的蛋糕是裝飾用的,切的時間點是第二次入場時
(就是第一套晚禮服的時候)

若是真的蛋糕,切下去之後可協調會場服務人員幫忙分蛋糕
就像辦生日會,壽星也只切一刀,其他有人會接手一樣(香檳塔亦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這不用擔心
飯店會安排說明
問飯店即可
1215013736_009d3164a957f6cbd95dece7a6789dd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