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投~ 亞都麗緻天香樓 VS 台北喜來登寒舍食譜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2008-07-02
這是我們考慮台北區56家餐廳+飯店努力挑選出來的..
但是現在,在這兩個飯店選不出來... > <"

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帥帥多幫忙..投個票吧~分享你的寶貴經驗也好,

我大概"很在意"的這兩個飯店最大的不同:

亞都麗緻B1天香樓宴會廳:
1.紅毯走法:Z字型(不優)~~~ 有這經驗的水水,會很在意嗎?
2.菜色:12~13道菜(很優)


台北喜來登2F寒舍食譜:
1.紅毯走法:直線(很優)
2.菜色:12~13道菜(不優)~~~ 有這經驗的客人,會吃不飽嗎?


我知道還有很多不同,我只是精簡化,把最care的問題挑出來..
針對這兩項問題,有經驗的各位,感覺如何?

在這吃過飯的各位,感覺如何?吃得飽嗎?天花板會不會感覺太矮?值得嗎?好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沒有去過這兩家....(小小俗...)
但我個人覺得,婚禮第一重要是成功傳遞您想傳達的訊息,
先想好您要的氣氛/活動,
再看看這兩家飯店哪一家比較容易達成。

舉例來說,水爸一直希望我出閣時能有西式教堂婚禮般的紅地毯,
所以,我選的飯店一定要是直式長地毯,賓客平均坐在紅地毯兩側,
然後還要有個禮台,讓證婚人扮演牧師的腳色。
如果沒法子滿足這兩點,就會被我屏除在外。

水水心中一定也有理想的婚禮,
以這個為藍本,應該比較好抉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a0312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天X樓東西很好吃新鮮我們訂婚在天X樓只開一桌22人的套餐組合
不過如果他的走道是真的不是直直的進入會場但他們還會幫你
佈置的美美的
東西好吃但價位也蠻高的哦
尤其他的飲料果汁很讚大家猛喝之下非常貴又沒能帶走
多多比較哦∼∼

恭喜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布論有沒有吃過喝過住過的大大, 也能投票一下, 直覺哪家比較好. 幫忙頭個票吧~
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水水你的桌數是多少呢? 寒舍最多容納十八桌
寒舍天花板是比較矮 不過大家都覺得很溫馨
但主要還是看新人想要在婚宴中傳達甚麼樣的訊息給賓客
菜色當然是見仁見智 每個人賞析美食的標準品味不同
不過我們我不知道為何你說菜色不優耶
寒舍食譜是廣東菜 我們都覺得蠻精緻的
我公婆是嘴很挑的人 都覺得寒舍還不錯說

我們的賓客都說很好吃 甜點很精緻
說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我只吃到一道廣是佛跳牆 很鮮美
我請服務人員一定要送到新娘休息室...

我吃過亞都麗緻天香樓 是上海菜 也很好吃
不過喜宴和餐廳出的菜就不知道一不一樣了
口味各有千秋

場地部分你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1214984442_f1e08307a5860c4ad236c877618d2ed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Dear empressjewel

桌數大約14~16桌
亞都麗緻是 杭州菜.

菜色不優~ sorry 更正~ 我指的是 菜色的數量, 亞都麗緻13道菜,寒舍食譜11道菜,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吃不飽? 粉擔心哩~

寒舍食譜 的佈置如何? 還需要請外面的布置,
寒舍食譜 會收開瓶費嗎? 有談的空間嗎?

我有拜讀你的文章,所以才對寒舍食譜更有興趣.只是還有很多不了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3日

推一下,大家覺得怎麼樣?

婚禮佈置,要預算多少?
會收開瓶費嗎?

還有其他彈性能談?

哪一家大家比較推薦想去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3日

另外2009/1/10晚上,亞都麗緻,
朋友因為超級大爆桌30桌,要轉手,誰需要呢?
如果需要,請快跟我聯繫.


PS.我是沒辦法,我是1/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3日

忘了說~ 我1/11也有保留了,但跟我朋友相反,他是人數太多爆桌,我是人數太少14桌,所以也要讓手了~

所以 亞都麗緻B1天香樓
2009/1/10 晚上場
2009/1/11 中午場

都能讓人囉~ 有需要的 跟我聯繫~我讓給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