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投~ 亞都麗緻天香樓 VS 台北喜來登寒舍食譜
這是我們考慮台北區56家餐廳+飯店努力挑選出來的..
但是現在,在這兩個飯店選不出來... > <"
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帥帥多幫忙..投個票吧~分享你的寶貴經驗也好,
我大概"很在意"的這兩個飯店最大的不同:
亞都麗緻B1天香樓宴會廳:
1.紅毯走法:Z字型(不優)~~~ 有這經驗的水水,會很在意嗎?
2.菜色:12~13道菜(很優)
台北喜來登2F寒舍食譜:
1.紅毯走法:直線(很優)
2.菜色:12~13道菜(不優)~~~ 有這經驗的客人,會吃不飽嗎?
我知道還有很多不同,我只是精簡化,把最care的問題挑出來..
針對這兩項問題,有經驗的各位,感覺如何?
在這吃過飯的各位,感覺如何?吃得飽嗎?天花板會不會感覺太矮?值得嗎?好吃嗎?
但是現在,在這兩個飯店選不出來... > <"
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帥帥多幫忙..投個票吧~分享你的寶貴經驗也好,
我大概"很在意"的這兩個飯店最大的不同:
亞都麗緻B1天香樓宴會廳:
1.紅毯走法:Z字型(不優)~~~ 有這經驗的水水,會很在意嗎?
2.菜色:12~13道菜(很優)
台北喜來登2F寒舍食譜:
1.紅毯走法:直線(很優)
2.菜色:12~13道菜(不優)~~~ 有這經驗的客人,會吃不飽嗎?
我知道還有很多不同,我只是精簡化,把最care的問題挑出來..
針對這兩項問題,有經驗的各位,感覺如何?
在這吃過飯的各位,感覺如何?吃得飽嗎?天花板會不會感覺太矮?值得嗎?好吃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