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婚禮開場的問題~請熱心的水水們傾囊相助!!>o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2008-07-02
最近開始在想一件事∼

就是呢,我和老爺在喜宴上進場之前的那段時間,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讓現場氣氛太悶呢?有點小苦惱啊∼

因為以我自己參加朋友喜宴的印象,通常新人還沒有進場表示宴會還沒有開始,賓客聊天的聊天,嗑瓜子的嗑瓜子,所以現場都會一片鬧哄哄的......>”<

我想要知道有沒有水水參加過一開始就可以讓人家有所期待的婚宴,例如有些特別的進場前安排或是有什麼節目?因為我不希望讓客人呆坐在那邊枯等咧∼∼請水水們熱心分享喔!感恩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自己想的方法是
強迫別人看我們的照片+影片
因為我愛拍照(有婚紗自拍)
又因我己經公證+教堂婚禮+蜜月完
所以有些儀式的影片及照片可看
就是賓客等待時撥放
自戀的我想的方法
待我7/12看結果如何嘍
1214930617_e4bfd65e999e1acaa671538966bf0f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目前計畫是播放婚紗照..

再加上現場我們會有DJ會放音樂

不過..我想現場還是會一片鬧哄哄
因為人只要坐下看到熟人就一定會聊天
越聊越開心就越大聲
而且陸續有賓客進來
要保持安靜又不無聊好像也有點困難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mini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水水有做成長mv嗎?

我ㄉ婚禮當天
在未進場前就是一直播我和帥
認識過程.成長mv+婚紗照

這樣ㄉ用意是
能在場所有來賓更加了解你們
成長還有認識過程ㄉ點點滴滴

在出場時掌聲也會更加熱烈ㄛ!
1214939487_6847aba9eb5779ce24cc182b2fa859c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們補請時,
餐廳幫我們準備自助式雞尾酒及古箏演奏,
另外,投影布幕上撥放婚紗+公證+蜜月的照片,
加起來應該有200張照片,
讓早到的賓客不會太無聊。

不過,很多親朋好友都是利用喝喜酒的機會才敘舊,
所以大家聊聊天是很正常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日

我們的流程是這樣~

**開場前:
『播放我們與親友、同事的生活點滴照片』還有音樂
(各時期,各自的或二人一起的都有,因為我們有做成長MV,所以照片是選成長MV以外的)
如同樓上水水說的,
很多親朋好友都是利用喝喜酒的機會才敘舊,
所以大家聊聊天是很正常的。
而讓他們一邊聊天一邊發現照片中有自己也蠻有趣的呀~

**第一次進場前:
『播放文定MV」
**第二次進場前:
『播放成長MV」
**第三次進場前:
『播放婚妙MV」

我自己有參加過的喜宴是,
新人有請攝影師逐桌請賓客錄下想對新人說的祝福,
不過就我的觀察是,以台灣人的習慣,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很害羞,
所以發生講不出話來的尷尬情形還蠻多的啦…
給水水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5日

實在太感謝各位水水的熱情分享了!不管是樂團表演、成長MV、古箏演奏、婚禮動畫…我都有把水水們的經驗告訴我們家老爺喔,他也很驚訝原來有這麼多方式可以作為婚禮開場的活動耶∼

就連婚紗MV也能變化出好幾種玩法,都讓我們大開眼界,特別是loverobert2水水分享的易雷希婚紗MV真的很可愛呢@@∼loverobert2水水,妳選的神鬼奇航前面情節又很刺激,我想氣氛一定會跟傳統婚禮開場很不一樣。其實我跟老爺喜歡熱熱鬧鬧,甚至有點搞笑的開場方式也沒有關係,所以看到有婚禮動畫這種玩意兒,我們也跑去易雷希的網站看過囉!他們的Q版畫得粉Q,我個人是很愛喇,嘿嘿...(其實也很想趕快做一支來滿足自己想演電影的虛榮心囉~~)我跟老爺會好好考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