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環境的週版
安安上週五從苗栗去高雄外婆家小住。
外婆是想她想很久了,看到媽媽偶從高鐵出來,超級想一把抱過去的。
不過安安在睡,所以只好提著行李袋。
安安到外婆家之後,現在最大的問題不在認人,而是認環境。
我跟Allen都在、也肯給阿嬤或二姨抱,但是就是常常嗚咽常常哭,讓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本來很愛洗澡的安安,現在非常抗拒,看到澡盆會大哭。
厚~
害的媽媽偶很自責,不曉得這樣帶安安到外婆家來小住,究竟是對還是不對。
請問各位姊妹,你們帶過的小朋友,會認環境嗎?
蠻無助的
Marci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