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訂喜餅,會不會較便宜??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9日

2008-06-29
各位水水們:

如題。

我和帥決定選購ISABELLE的喜餅,
款式已擇定,
因為門市小姐說在7/1日前下訂能享特價,
所以我和帥已下單,但尚未付訂金。
只是我剛才突然想到,
在農曆七月時下訂,
價格會不會更便宜呢?
(PS.我的婚期是在10月份)

希望水水們,能給我一些經驗分享,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9日

我猜不會耶...
因為物價都在上漲,而且挑餅跟鬼月好像比較沒差...
我們六月交車,之前問sales,他也說鬼月沒差...當年度的新車,配額又少,不會比較便宜..

車都如此了,喜餅應該差不了多少

反而是每個月做的活動略有不同,若你喜歡的系列剛好做特價優惠,價差比較大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9日

我之前五月底去看餅的時候
那時候我有問過門市小姐
若在鬼月訂餅的話會較便宜嗎
答案是可能不會
因為物價上漲
油價也漲
物料都是要運輸的
所以可能沒辦法那麼便宜了
而且幾乎好像每一、二個月就小漲一次
搞不好現在還比較便宜哦
1214748104_dbbde17e50dd311066d08da59bd396e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30日

謝謝樓上兩位水水的分享,
那麼我和帥星期三(7/2)就去付訂金,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30日

水水您好阿!
我自己的看法不依樣耶!
供您參考!每家生意的業者都想要賺錢所以當你問到鬼月會不會比較便宜他當然要說不會阿!不然怎麼把業績做到呢?所以我認為鬼月當然會便宜了!我之前就有在鬼月問過喜餅的價位!那時候囍餅店都在座鬼月喜餅的促銷呢!所以我認為雖然物價漲但是到鬼月都會有促銷ㄉ!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