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訂喜餅,會不會較便宜??
各位水水們:
如題。
我和帥決定選購ISABELLE的喜餅,
款式已擇定,
因為門市小姐說在7/1日前下訂能享特價,
所以我和帥已下單,但尚未付訂金。
只是我剛才突然想到,
在農曆七月時下訂,
價格會不會更便宜呢?
(PS.我的婚期是在10月份)
希望水水們,能給我一些經驗分享,謝謝大家∼∼
如題。
我和帥決定選購ISABELLE的喜餅,
款式已擇定,
因為門市小姐說在7/1日前下訂能享特價,
所以我和帥已下單,但尚未付訂金。
只是我剛才突然想到,
在農曆七月時下訂,
價格會不會更便宜呢?
(PS.我的婚期是在10月份)
希望水水們,能給我一些經驗分享,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