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狗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7日

2008-06-27
今天收到簽名狗了~謝謝vw小組~
包裝的很精美,裡面還有交戰手冊呢!!
好可愛~只可惜已經請客完畢了= =
不過~有水水會捨得讓大家簽在上面嗎?
要是我就不捨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7日

簽名狗?
那是什麼東東呀...是VW送的嗎??
好想知道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7日

是啊~那是vw送的,我參加求婚影片的安慰獎啦!呵~
是二隻狗狗(一隻是新郎一隻是新娘)
~身上可以讓人家簽名~還滿可愛的~
水水可以注意vw的一些活動,去參加~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簽名狗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7日


就是右下角那兩隻小白狗.....

我也捨不得讓人在上面簽名咧....
1214536783_601c9e8a6ce2d4be769036982f7220f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8日

可樂也有拿到這個狗狗喔
是很久之前登記新祕時 得到的禮物
超級開心的 因為名額不多
沒有到後來又出現很多活動 都有送
真棒 這禮物真是可愛
當然可樂是捨不得拿出來給大家簽名羅

其他水水若想得到 就要多注意vw的活動喔
1214656350_ba6d56626ff12cc6076f505c5ad296a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