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狗
今天收到簽名狗了~謝謝vw小組~
包裝的很精美,裡面還有交戰手冊呢!!
好可愛~只可惜已經請客完畢了= =
不過~有水水會捨得讓大家簽在上面嗎?
要是我就不捨得~
包裝的很精美,裡面還有交戰手冊呢!!
好可愛~只可惜已經請客完畢了= =
不過~有水水會捨得讓大家簽在上面嗎?
要是我就不捨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可樂也有拿到這個狗狗喔 是很久之前登記新祕時 得到的禮物 超級開心的 因為名額不多 沒有到後來又出現很多活動 都有送 真棒 這禮物真是可愛 當然可樂是捨不得拿出來給大家簽名羅 其他水水若想得到 就要多注意vw的活動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