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大屯花卉農場婚紗照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2008-06-25
請水水們提供一下
在大屯花卉農場拍的婚紗照
我預計9月要拍
不曉得到時候花多不多?美不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1214360226_1378176a8cf73015ad04611bfea05a96.jpg大屯這個景,我挑了許多~
外景白紗的照片都在大屯拍的..

五月拍攝~九月應該也很不錯吧!
雖然是個老吊牙的拍照景點,但喜歡花海的水水,倒是值得去一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大屯讓我荷包大失血~^^"

再一張,其餘的歡迎水水參考我的相簿(外白紗全都是)

雖然要$500

但值得...

拍完還可以去淡水或沿途拍攝其他景點...
1214360406_eed0a236a23b481ec10f62aee86cb66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也有到大屯
只是一台車入場還要費用嚕
1214360557_b3fe4717e6b1e52920ab97dbdccb5c1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6/28要去拍~拍完再po照片跟你分享~這個點是攝影 師強力推薦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參考看看~~景色不錯~又有專屬更衣室,對新娘很方便 1214367433_86ae1164ee031360e1508a4cb0d48e8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再來一張~ 1214367517_35dd53317687fc94a3731139f9ced5c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的無名也有大屯花卉農場的婚紗照
水水可以去看看喔!
我是三月底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yiching1717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給水水參考囉.... 1214382380_bee5a96b6654512df3615d54999ad6a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我是6月初拍的喲! 1214403993_220f6b7e3eb98d3919b9c00c485286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5日

http://album.blog.yam.com/carolykuo

給水水參考...
我們是6/11去拍的...
但只有我們自己側拍的,
因為電子檔還沒拿到,
不過拍了很多大屯花卉農場的景哦..
希望有幫到水水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