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大屯花卉農場婚紗照
請水水們提供一下
在大屯花卉農場拍的婚紗照
我預計9月要拍
不曉得到時候花多不多?美不美?
在大屯花卉農場拍的婚紗照
我預計9月要拍
不曉得到時候花多不多?美不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大屯這個景,我挑了許多~ 外景白紗的照片都在大屯拍的.. 五月拍攝~九月應該也很不錯吧! 雖然是個老吊牙的拍照景點,但喜歡花海的水水,倒是值得去一趟... |
| 大屯讓我荷包大失血~^^" 再一張,其餘的歡迎水水參考我的相簿(外白紗全都是) 雖然要$500 但值得... 拍完還可以去淡水或沿途拍攝其他景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