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卡地雅~感謝小方~大偉~辛蒂~小綠....謝謝大家
![]() | 終於拍完了婚紗照 婚宴也結束了 感謝卡地雅的團隊對我們超好的啦 也感謝 小方 小姐很阿沙力也很了解我們的需求 關於攝影師 大偉 多聊一下讓攝影師多了解我們想要拍的感覺其實拍出來效果不見的很遭.. 造型化妝師 辛蒂 我只能說他化妝跟造型很讚 畫完妝還有客人跟我說超漂亮 還問是誰幫我服務的,也想請她服務 心裡真是開心~~ 禮服小姐 小綠 個性很直爽.很喜歡給他服務喔~ 禮服部的阿姨也很細心~速度超快 讚 最後還是很感謝小方 幫我趕急件~ 照片沒修好~還幫我退 整個就是趕趕趕.... 謝謝你們 也忙壞你們了 到現在都很滿意喔! 謝謝卡地雅 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 只是我覺得接洽的業務也很重要,好心情會帶來好運氣的,所以禮服�造型�拍照風格在我拍照那天一切都讓我粉ok 並不像網路所說的那樣喔.應該是有人惡意抹黑吧 建議各位水水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喔.不要被旁人所扭曲. 卡地雅真的很不錯喔.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