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part5】訂結婚造型分享---謝謝蘇菲雅佳如老師和新秘美人渝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2008-06-19
因為拍婚紗時就很喜歡佳如老師幫我做的造型和妝感
所以訂婚妝就指定請佳如老師幫忙

當天一早就到蘇菲雅了
因為信任佳如老師...
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溝通造型,完全交給佳如老師自行發揮
老師看了我的禮服後,特別幫我做了一個帶點時尚感覺的造型
我非常的喜歡~
感謝佳如老師的巧手....
1213885146_0f4b7d2be50588e6a8b6167bfb8924f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迎娶和宴客都是請新秘美人渝幫忙...
當初也是被美人渝乾淨的妝容和典雅的造型所吸引
所以大概在婚禮前半年就已經趕快把她booking下來

美人渝的巧手果然超讚
每一個造型都有不同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用力推薦給大家喔~

迎娶的典雅包頭...
一般迎娶最常用的事奧黛麗赫本式的包頭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弄起來總覺得有些老氣
後來美人渝建議我可以用低一點的包頭
既可以典雅又不會過時
本來我還有些小擔心的說...
但弄完後,沒想到整個造型還蠻好看的
超開心~
1213885945_94cc2fb5807a64f4a18a267832f061f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因為希望晚宴進場的造型可已有氣勢些
我特別要求美人渝做一個頭花+澎紗的造型
整個造型完成度超高,但又不會因此遮掩了新娘的妝
也是大滿意啦~
1213886173_7d79f3b835b4d4a381c9189aa13532a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因為敬酒的這套禮服是絨布的、帶些貴氣
而且胸前的水晶飾品圖樣是有點宮廷古典的感覺
所以這套是走名媛風
利用後面的編髮把復古的味道帶出來
1213886309_66ba8f5fea7c735c4439fa5e4529d5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走可愛風
所以送客的造型是帶點清新、優雅的風格

整體來說...
美人渝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而且美人渝也非常親切
宴客當天我安排的活動有點多
他還帶個小助理
手腳俐落的迅速幫我換了四個造型(如果把跳舞的造型也算進去)
而且每個造型都超讚、妝也很自然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1213886646_fda5256f84945e868af79f8aa87f3b8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1213888527_972f2d034b5b8564ccb0ec3372ab6975.jpg水水恭喜妳哦!

每個造型真的都很美很適合妳~

最喜歡妳送客的甜美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0日

水水人美
加上美人渝的妝很透
整體都很好看
很喜歡那件敬酒的禮服
真的很有氣質
1213897239_b3097ca74d2e7c7cf969be47e522692c.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ndyf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0日

恭喜水水呀!

美人渝的新娘都妝感清透又造型美麗呢..
1213954994_c5ed0afa93980c6f15fa8352a76367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0日

恭喜水水唷!

我很喜歡那個頭花+澎紗的造型,超好看又亮眼的
1213970478_3d2428493f6fd7658b04a1791a20e5c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0日

我喜歡迎娶的白紗典雅包頭
很好看喔
恭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1日

全部的造型都很漂亮喲
恭喜~~~~

有沒有人說過水水像章子怡阿 XDD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