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蘇菲雅結婚禮服,感謝門市Tina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2008-06-19
在蘇菲雅挑宴客禮服
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每件禮服都好美...害我好想換好幾套...呵
5/18結婚宴客
我可愛的門市Tina可是幫我排2月底就挑禮服了呢!
而且還親自幫我拿最新最美的禮服給我試穿
我的白紗~很幸運的我是第4個穿到的
所以剛好不用加價又超新
質感超好
上身看似很簡單卻又很有設計感
用紗的材質作出纏繞一層一層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花俏性感
卻有種少女純真的感覺~呵^^
1213847013_cbd1fb3d6b339f34d28abe9d411e594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白紗背面有我最愛的可愛蝴蝶結
(呵呵~我連婚紗照的白紗都有蝴蝶結呢!)

P.S.因為攝影師照的都太夢幻太亮了,反而看不清楚白紗
1213847224_970a0338ea2583ea98ec3bac5dd617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dyku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說穿到第四次的禮服ㄟ
同事也是
真想調查是不是每一個人她們都降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白紗背面全身
裙擺是很精緻的手工刺繡珠珠
1213847426_23163ca568e53bdefe42f585a2279c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很長的群擺
攝影師照的很夢幻反而看不清楚白紗的款式和繡工
1213847597_fb736df2c8126dc13343ffeee8b42bd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水水的白紗很美喔 1213847781_221418122c55c4fdad1f697c9b4074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白紗正面全身
(呵呵~表妹比我還美...= =)
1213848114_6568830478bb265a7d1bbc2d82f979a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敬酒紅色禮服
整件裙子鑲滿思華洛斯奇水晶超閃亮
版型設計也讓身材凹凸有致(呵呵~拍謝不是說我自己啦^^)
裙擺是小小的魚尾設計
有人說穿起來像美人魚...呵呵(害羞~)
再次謝謝Tina
1213848453_319fc19a44b179bd7a776fb32a7a66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紅色禮服近照
雖然也沒有太性感的低胸設計
但是胸口用進口水染絲(忘了材質是不是這樣說?)
多了一點典雅
1213848687_86e0f51daf5eb1bd533576fab407b45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送客是亮橘色緞面禮服,非常春天
款式很簡單,不花俏
但是剪裁非常好,
但是這件是不能修改的,婚前雖然有小小減肥,但是我的小腹好像還是有點跑出來啦...> <
背面裙擺傘狀的(可惜沒拍到...)
1213849415_3e6280d5226294ad36418cdfd25b8c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胸前又有我愛的蝴蝶結啦!
還有小小露一點性感
胸口有設計一片透明鑲思華洛斯奇水晶
再用緞面做垂墬設計
若隱若現的小性感啦
不過可能只有比我高的人才看的到吧...哈
照片有點照不出來....
1213849821_cbc95e7da8da355bd559b029e516ce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